佛弟子的典範


 


我真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在自在的部落格讓我見到了


劉素雲老師胡小林老師陳靜瑜老師


在他们的彙報分享中


才知道自已的微不足道


 


原以為自已


佛也念 經也聽 書也看 心也善


我也在學佛



這些日子我反覆的聽老師们的彙報


我哭了


一次又一次的哭


原來我連人都做的不及格


還說自已學佛 真是慚愧


 


老法師說 學佛的最基本條件


要落實儒家的弟子規


道家的太上感應篇


及佛家的十善業道經


這是做人的三個根


根扎穩後 學佛才有利益


 


我重新拿出這三本書看了再看


羞愧到無地自容


在跨年的晚上


我拿出了這三本書在佛前懺悔


告訴佛菩薩102年我要好好學習做人


請佛菩薩加持


 


這是活到50歲最有意義的一次跨年


感謝自在


沒有您我見不到老師們


沒有老師們的彙報 我不知自已的缺失


我是一個有福氣的人


在這麼多菩薩的身旁學習


對西方更有保握了


祝 平安吉祥 福慧增長


 


耀文於2013/01/05回覆

 

 

 延伸閱讀→教子有方 

 

 


  

 


 
願同念佛人 無料カウンター 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