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孝事父母 當願眾生 善事於佛 養護一切

 

 

為報母恩朝山祈願

 


慈悲偉大的佛陀!


自在今天懷著懇切的心情


來朝拜您的聖容 禮敬您的金身


我們一心一意的稱念聖號


我們五體投地的頂禮佛足


頓時 把雜念妄想拋在腦後


頓時 把貢高我慢一掃而空


 


慈悲偉大的佛陀


感謝您甘露遍灑 香雲彌漫


自在今天懷著懺悔的心情


來朝拜您的聖容 來禮敬您的金身


不怕路上的砂石 不怕途中的蚊蟲


只怕我們的業障無法消除


只怕我們的罪垢無法滌盡


 


我們所皈依的佛陀啊!


請讓我們清淨身口意業


請讓我們增上戒定慧學


讓我們平安地越過苦海


讓我們順利地到達佛國



 






慈悲偉大的佛陀!


清涼的法水 解除我的焦渴


莊嚴的佛殿 安定我的身心


自在今天懷著至誠懺悔的心情


來朝拜您的聖容 來禮敬您的金身


從山下拜到山上 從門外拜到殿內


從平凡拜到昇華 從黑暗拜到光明


不懼路途遙遠 不畏山徑難行


終於來到了您的座前


終於匍匐在您的腳下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護佑家慈邁向菩提大道


請加持眾生迎向平安幸福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願以 4/25 5/9 5/11 5/13朝山


4/24三時繫念  5/11梁皇寶懺打齋


功德迴向自在 家慈


三障消除 身心自在 往生無礙


願以此功德迴向普天下所有母親


時時平安 日日吉祥 母親節快樂





自在至誠合十跪求祈願


朝山功德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沈溺諸眾生 速往無量光佛剎



ivr



延伸閱讀相關文


1.感謝您我的好媽媽 2.朝山禮佛的意義




若在厄難 當願眾生 隨意自在 所行無礙





今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今皆懺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