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 告 十 方

 

啟告十方 諸佛菩薩

 

願佛垂慈 護念攝受

 

我等眾等

 

以至誠心 懇切祈禱

 

福我世界 國富太平 社會安和

 

人民樂利 全民上下

 

團結一致 同心協力

 

步上民主 佛教興隆 信仰淨化

 

世界和平 天長地久

 

佛光普照 共建淨土

 



 


自在至誠合十祝禱







 

 

請問宋先生

 

以前八年的教訓還不夠嗎?

 

〔自由時報王寓中 彭顯鈞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打算參選總統,爭取連任的馬英九總統昨表示,「當然擔心!說不擔心是騙人的!」他強調泛藍群眾很焦慮、痛心,常說「以前的教訓還不夠嗎?」呼籲「雖然兄弟鬩牆,仍須大處著眼」。


 


轉述基層:教訓還不夠嗎


馬接受中天電視專訪,對於國、親兩黨的糾葛,不忘再對親民黨喊話表示,一直透過管道與親民黨溝通,但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對於宋有意參選,馬說,經常在基層看到泛藍群眾有強烈的焦慮、痛心,直說「以前的教訓還不夠嗎?很多人眼淚都出來了!」情緒相當傷感。


 


對於兩黨的互動,馬重申,「我也自我檢討」,對宋的禮數可能不夠,「從來沒有刻意冷落!」馬強調,親民黨背景的國民黨立委,完全一視同仁;馬也說,如果每次國、親合作之後,「都要我們事後做一些改變,而這個改變是我們黨內無法接受的,可能真的有一點難度。」


 


馬呼籲,希望大家仔細想一想,「萬一讓民進黨的人得利,我們有什麼好處呢!」兄弟鬩牆還是宋真的參選,馬表示,當然擔心,「說不擔心我覺得是騙人的!」但馬也說,如果到最後沒有辦法,「只有接受這個現實」,現階段雙方的溝通還在進行。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