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吾家的小鳥 越來越多 越來越可愛囉

 

 


 

天熱 早上五點多就醒了

 

先上頂樓 餵鳥 餵魚 澆水 賞花

 


 

 

牠們比我還起得早 不知等候多久了?

 

 


 

 

其牠的小鳥 一看到我上來

 

 


 

 

紛紛的從四面八方快速的飛下來

 

 


 

 

不知道是已經認識我了?

 

 


 

 

還是已經習慣有東西吃了?

 

 


 

 

膽子大些的就先飛在隔壁的屋頂上等著

 

 


 

 

灑完米 還沒等我走開 就迫不及待的飛下來啄食

 

 


 

(我家屋頂種滿了花 不方便灑米)

 


 


因為牠們太可愛了


上樓賞花時 只要看到牠們飛下來



我就一定會餵食 一天最少三~五次





 

 


直到牠們全都吃飽 飛走了為止

 

 



 

 

有時只顧著 餵魚 賞花

 

 



 

 


沒注意到牠們已經飛下來等著

 

 



 

 


牠們會用叫聲引起我的注意

 

 



 


 

告訴我牠們已經來了

 

 



 

 


可能是呷好道相報吧?

 

 




 

 


現在的食客更多了 每次大約有100隻左右

 

 


 

 

輪流飛下來啄食

 

 


 

這隻珠頸斑鳩之前都是自個兒來

 

熟了後 把同伴也一起帶來了↓

 












我用乾淨無汙染的胚芽糙米餵食



希望牠們吃了能更健康




南無阿彌陀佛 祈願眾生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