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充滿愛—Kiesha在瑞士的演講


作者:Kiesha 翻譯:光音字幕組


一位神奇的女薩滿。 Keisha 從小能看到人體的能量場並能同動物們交流。並且她一直接受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教育,現在她走出履行自己的職責,向世界傳達這些資訊。她從前的經歷,我無法驗證,但她的一言一語讓我感到寧靜,溫暖,充滿愛。


 


我很榮幸能夠和大家在瑞士歡聚一堂。看到大家熱情洋溢的笑臉,你們的膚色各異,你們來自如此多元化的背景,當我望向那裏,我看見我的家人,多彩一族。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


 


幾個月之前,我還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舉辦工作坊。一天晚上,我和平時一樣外出祈禱,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那是一座非常漂亮的城市,我還聽到了悅耳的鈴聲。我前方矗立著一幢巨大的建築物,我想那應該是一座教堂,這幢建築物的周圍點綴著彩燈。


 


我被告知要去瑞士,那裏的人們需要我去傳達訊息。我說,好的,我會去的。不到幾周,我就收到了邀請。我說是的,我會去的,我知道我一定會去瑞士的。


 


就像之前我提到的,我在外面祈禱時看到的景象,聽到了悅耳的鐘聲。當我抬頭望向這座燈光環繞的建築物時,我意識到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它了,所以我明白,冥冥之中安排我來到這裏。


 


我叫 Kiesha Crother,我來自科羅拉多州一個很小很小的城鎮。在我小的時候,就能看到生命體內部的能量,五彩的顏色在生命體內部振動。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能夠與動物交談,聽他們說話。


 


很多人都會認為那一定很神奇,但是對於一個小孩來說,我知道自己非常的異于常人。這為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困擾。不像其他人只在這個世界學習,我同時還在另一個世界學習,那裏的聲音教給我一些必須學會的具體知識,以便有一天我能把這些知識傳授給其他人。


 


很久之前,我曾經認為自己一定是瘋了,我覺得自己與眾不同,我不理解自己為什麼會一直聽到那一個聲音,為什麼那一個聲音會來教我學習?我不理解為什麼我可以看到能量,還有我能聽到動物說話?很長一段時間,我都認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席之地。


 


但是當我到了30歲,我接到了一個來自北美土著部落的電話,那名長老告訴我說,他們知道我從小時候起,就開始接受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教育,他們還告訴我,現在是時候讓我成為所謂的小祖母了(little grandmother)做一個薩滿,以及做一個充滿智慧的老師,也有些人像我一樣,這個世界上還有另外11個智慧傳承者,他們也像我一樣接收到同樣的資訊,我們都在這個星球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我從小並沒有接受過公眾演講的專業訓練,所以,我不得不說這真的很難,我現在仍然在學習中,但是我發誓,一定成為最好的智慧傳承者,盡我所能,成為最好的薩滿。


 


儘管還是有一點害怕,我還是在這裏教大家我所學到的知識,這些知識來自另一個世界,來自地球母親那裏,來自土著長老那裏,土著長老們是大陸顧問。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們這個星球上,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地球的磁極發生了轉換。那時候,亞特蘭蒂斯人,利莫里亞人和蘇美爾人還居住在地球上,他們是非常真實的人。而不是在神話故事中出現的主人公,他們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我們的祖先。


 


當磁極轉換後,冰河時期揭開了帷幕,這些祖先開始度過這個冰河時期。冰雪開始融化,海水上湧,並且逐漸淹沒了他們的陸地。當海平面上升時,他們就坐上不同的船,來到我們星球的不同地方,開始在地球大陸的不同地區生活。


 


瑪雅人就是亞特蘭蒂斯人,澳大利亞土著人就是亞特蘭蒂斯人,夏威夷和印尼群島的土著人是蘇美爾人,住在新西蘭的瓦塔哈人是利莫里亞人。所以,古老的知識和智慧依然在這個星球上傳承。他們的祖先保留著一些真理,現在,這些真理都要還於大眾。


 


數幾百年來,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預言,我們的星球,在某個時間點上,將會再次發生磁極轉換,現在這一切就發生在我們身上。數百年來,這些古老的土著部落預言,那一刻終會來臨。


 


當地球母親磁極轉換時,她就會在天堂中重生。如果地球上的人們希望在磁極轉換時揚升的話,在這一刻,他們應該從生活在頭腦意識轉為生活在心靈意識上。


 


在預言中,那些最強大的靈魂和靈性存在,都會來到地球。這些人會將頭腦意識轉換到心靈意識,並改變整個世界。這些人被叫做多彩一族。我們就是多彩一族,我們,就是在他們預言中出現的主角,我們,就是他們一直等待的人。


 


磁極轉變現在正在發生,這不是一件未來發生的事情,磁極轉變已經開始了。磁極轉變已經不再是長老口中一個將要發生的故事了,而是一個已經發生的事實。


 


正北方已經不再是原先的正北方,整個地球都正在改變著,磁極轉變不到徹底完成之前是不會停止的


 


我們必須理解,地球母親對萬物來說都是神聖的,這是一條宇宙真理。依靠她生存的人類絕對不可以去殺害她。相反我們和地球母親之間應該更加親密。


 


我們已經做了難以負責的事,任何的現代科學技術都難於修復我們對地球的所作所為。我們必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其他人會來拯救我們,沒有救世主會來拯救我們,我們必須自己拯救自己


 


臭氧層正在消失,地球溫度已經上升了兩度。儘管上升兩度對於人體沒有什麼影響,但卻極大地影響了野生動物。水溫決定了魚類何時產卵。現在有些魚類停止產卵了,或者有些魚類全年都在產卵


 


因為水母一年只在水溫合適的兩天內產卵,當水母知道水溫夠暖時,便會產下上千隻卵,現在的水溫永遠保持在合適水母產卵的溫度上,現在所有的海域,包括中國海域,就只有水母了,沒有剩下其他魚類。


 


2度的上升溫度,使得某些昆蟲得以出沒在北極動物居住的地方。現在這些動物周圍也出現了未曾有過的昆蟲,這些昆蟲讓數千隻北美馴鹿死去。這些昆蟲也殺害了許多隻北極熊,北極熊們在漸漸離開這個地球。


 


我們是地球上唯一製造出垃圾的物種,在大西洋上漂浮著規模大於德克薩斯州的塑膠垃圾。墨西哥灣的原油洩漏更加嚴重,實際情況要比人們談論的要嚴重得多。原油洩漏30天后,就會殺死整個海灣


 


這次的洩漏事件超過了90天,整個墨西哥灣全部死了,所有墨西哥灣的生物都死了,就算是氧氣,也死了,再也沒有什麼留下的了。所有在墨西哥灣產卵,生育的海龜們也都死了。因為原油移動速度在加快,加上油井會移動,90%的大型魚類都死了。


 


這不單單是墨西哥灣碰到的難題,當墨西哥灣灣流流經海灣,直接流向歐洲時,在溢出的底部積滿了原油,這些原油的體積要大於伊凡斯山,內部充滿了厚厚的油層和有毒氣體,這些油層和氣體足以污染整個北美。即便是最微小的氣體洩漏,都可以輕而易舉的殺害20英里大陸上所有生物


 


這僅僅是最微小的氣體洩漏,我們造成了自身沒辦法負責的傷害。全世界所有科學都沒有辦法補償我們犯下的過錯,我們幾乎殺害了地球母親。


 


然而她還是一如既往地為我們提供每一次呼吸需要的氧氣,為我們提供吞咽下去的每一滴水,為我們提供吞食下去的每一餐,因為她愛我們。


 


我們必須維繫自身與地球母親有關係,她是你的母親。根據宇宙法則,地球母親對所有生靈來說都是神聖的。根據宇宙法則,在我們殺害她之前,地球母親依然會繼續保護人類免遭淘汰。


 


所以現在我們認識到,接下來的這幾年有多重要。磁極已經在轉移中,地球母親將會重生,如果我們希望能夠繼續伴隨她,我們必須開始用心靈生活。你有越多的愛,你就會變得越智慧,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這不是一個故事,這是一件正在發生的事,這是真實的


 


有如此之多的人依然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度過每日的生活,但是這件事正在發生。


祖父告訴我們,應當從心生活,而不是生活在恐懼中。因為你越多的愛,你就變得越聰明。如果我們開始變得充滿愛,我們就會獲得拯救星球的答案。然後我們就可以繼續生存,如果我們不那樣做,我們的孩子將沒有未來。這真的就是我們目前的處境。


 


對於遭到毀壞的地球母親,我們現在還沒有治癒她的答案,但是只要我們開始從心靈生活而不是從頭腦中生活,我們就能得到治癒的答案。


 


不會有另一代人被選中,繼而在當下時刻來到這個星球,你就是被選中的,因為據說我們就是這個星球最最強大的靈魂。


 


我們每一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受到了人為的宗教和規矩禮數的束縛,現在我們必須說我們需要更多,豐盛無處不在。唯一能改變和拯救的方法,唯有記住你是誰。


 


別人教導我們,上帝與我們是分離的;別人教導我們,我們是有罪的壞人;然後我們必須做到足夠好才能配上天堂。今天我必須告訴你一些讓你永遠銘刻在心的事情,你就是上帝,你的靈魂就是上帝,你從來沒有和上帝分開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高我,那就是上帝,你的靈魂和你的高我是偉大經歷的一部分。


 


上帝不是一個男人,上帝不是一個女人,上帝就是全知,上帝就是一切,上帝是照耀在萬物上的光和愛,上帝創造了你的靈魂,你的靈魂就在你心中,你就是上帝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高我,你的高我決定派你來到這裏,你選擇來了來到這裏,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要選擇來到,你的高我負責派遣你來到世間,你決定在地球上閃耀你的靈魂之光。


 


你每一次經歷,以及與其他人類、植物、動物的每一次互動,都是在高我的協助之下完成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過錯,沒有任何罪惡


 


你來這裏就是為了學習,地球生活是一所學校。每一天所經歷的每一件事,不管看起來是好是壞,都只是一次學習經驗。不管經歷完美與否,難易如何,你都能從中學習與成長。


 


所以要真正懂得你是誰。你是神和女神,所以如果我是神和女神,為了習得完美的學習體驗,高我賦予我此生的旅程。但是你不能評判別人,也沒有人能夠評判你,你是完美的。


 


整個人生都是有關於學習和成長,你可能並不喜歡鄰居們做出的選擇,但是他們是在學習自己需要學習的課程。


 


一旦你明白了這一點,你就獲得自由了。別人怎麼看待你並不要緊,我們也沒有權利去評判他人。我們都是在各自的旅行中學習、經歷和成長。


 


我的祖父們曾經告訴過我,其他人怎麼看待你,都與你無關(譯注,這裏的grandfathers可能是長老們,因為Kiesha Crowther在組織中的暱稱就是小祖母),他們說的千真萬確。


 


你知道嗎?你的社會地位其實並不要緊,你掙多少錢也並不要緊,這些都和小我有關,活在小我中是錯誤的生活方式,只有小我才能把你和神分開。


 


因為人為的宗教教育我們,我們和神是割裂的,宗教領袖們把權力從你手中奪走,宗教奪走個體的權利,將你同上帝分開,並從現實生活中奪走你的權利,甚至還有你下一輩子的權利。不要再給予他們你的權利,沒有人有權告訴你,你現在或者曾經是否是神。你擁有強大的力量,你是自身存在的共同創造者。


 


神希望我們停止生活在小我創造的心智中,重新開始生活在心靈中。在這個星球上,人類犯下的最大錯誤就是不愛自己。你到底是誰?你愛那個人嗎?這個星球最嚴重的錯誤就是,如果你身邊沒有人認為你是可愛和優秀的,你仍然深信自己的可愛和優秀嗎?但是我們的錯誤並不能將我們與神分離,反之令我們堅強


 


我們都做過自己認為過失的事情,但是我們不應該再將其視為一種過錯,而是要把它們視為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們能釋放一切過錯,比如自我憎恨或者自我懷疑,你要記住你是上帝的一部分,你很美。我們必須彼此相愛,因為我們的確是兄弟姐妹。我們擁有同一個地球母親,我們都是源於同一個神,我們活在地球母親歷史中最偉大的時刻。


 


我們是自願選擇前來的靈魂中,最最強大的一份子。我們有能力改變我們的世界。神要我們做的就是充滿愛,當你在愛中生活,一切隨之而改變。愛,讓你憶起真實身份,心中有愛,你就會將世界意識從心智意識轉換到心靈意識。的確愛就是答案。


 


幾千年來,古老土著文化已經提及,一群特別的人將會來到地球,改變我們星球的生活存在形式,他們就是多彩一族,現在全世界所有的土著文化都在說,我們在這裏。我們就是那一群一直被等待的人,我們能夠和地球母親共同揚升。


 


地球磁極已經開始改變,這是真的,過不了幾年,磁極轉換就會完成,現在人類面臨一個選擇。我們是願意繼續生活在小我意識中,繼而離開這個星球,還是願意憶起我們是誰,生活在愛中,揚升並跟隨地球母親呢?


 


用心而活其實非常容易,這是神要求我們做的最最簡單的事了。我們所有人都有不同的方法,敞開心懷,感受到愛。


 


對我來說,與自然相處,接近樹木或者是植物,或者聆聽美妙的音樂,都能很快改變我的態度。有時候與兒童或者是動物相處,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但是,我們所有人採用的方式有所不同,所以,請你選擇對你來說最容易活在心靈中的方式。你只需每天保持這一狀態一小會兒,即使是5分鐘也行。


 


神要求我們將意識從小我狀態轉換為心靈狀態,世界意識是真實存在的,它是一股能量,宇宙萬物源於能量,我們的意識也是一股能量。


 


現在,世界正在經由頭腦意識而提升。但是,愛的能量強於恨的能量10倍多,所以老實說,只需要三分之一的人口活在愛中,就能改變世界意識。


 


當下最強大的意識出於頭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只是通過思考,而不是依從感覺做出決定。但是我們應當依靠心靈來做出決定,但是只要整體意識從頭腦轉向心靈,我們就會像同一源頭並進。


 


所以,只要三分之一的我們開始活在心靈中,並且憶起我們是誰,我們就真的能夠改變地球。當心靈意識變得越來越強,它就會取而代之頭腦意識。


 


這就是為什麼長老們告訴我們,一切和準備去做什麼無關,我們不需要做什麼就能改變我們的世界。我們所要做的是在心中充滿愛,僅僅就是心中充滿愛,保持那種有愛的狀態,把你的愛給予地球,你就能改變世界


 


所以,我們可以懷著愛的意識坐著,將愛的意識傳遞于水,治癒水;我們將愛的意識傳遞於動物,治癒動物;我們將愛的意識傳遞於星球,治癒地球;或者將愛的意識傳遞給人,治癒人們。


 


在這個地球上,只有兩種東西的振動頻率是完全一致的——地球和人類。所以我們怎麼對待人類女性,我們就怎樣對待地球,我們怎樣對待地球母親,我們就怎樣對待自己。為了治癒地球母親,我們必須再次溫柔地、細心周到地呵護女性。


 


我們還必須記得在這個地球上的星際兄弟姐妹們,他們是真實的存在著。他們來到這裏已經很久了,然而他們把自己隱藏在一個我們不會注意,我們沒有辦法看到,或者說在心理上無法覺察的聖地。在隱藏的地方,他們不會用不當的方式來看待我們不健全的心智,但是他們比這個星球上的其他人類更加值得愛戴。


 


他們到這兒只是為了讓人類保持更高的振動頻率,這是給我們所有人的課程,為了幫助我們如何對待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想回來幫助我們,以及我們的祖先,我們對他們心存恐懼,是他們現在沒有站出來的唯一原因。


 


他們的出現及其對出現的渴望,並不是因為來解決我們所有的問題,而是為了來教導我們。他們很愛我們,他們想同我們並肩行走,以更好地幫助我們,但是我們得放棄對他們的恐懼,他們是真實的,這不是一個故事。


 


我們的政府也開始告訴我們,是的,外星朋友們是真實的存在。現在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存在,比如在互聯網上,或者前政府官員走出來說,是的,我們知道外星人是真實的存在的,我們已經和他們合作有一段時間了。


 


最近的兩周,人們看到了上千名外星朋友,整個加利福尼亞州,紐約曼哈頓街頭,上百名外星朋友接連出現,紐約機場的關閉事件,中國機場的關閉事件。我相信,外星人存在的資訊將會在明年向全世界公佈。


 


當我們在心靈空間靜坐時,不單單把我們的愛給予地球和人類,也請把愛和尊敬給予我們的星際兄弟姐妹們,並且邀請他們再度前來教導我們,如何治癒我們及其地球母親。


 


我們目前生活在地球上最歎為觀止的年代,我們即將看到之前人類前所未聞的事,地球將會看起來和之前全然不同,我希望我們都能繼續與地球母親相伴,我們要做的是充滿愛,愛是萬物的答案(ALAJE也說:愛就是一切!)



 


voicexml





文摘: http://www.daode.org/jwsx/330.ht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p4pnlI3mI/


http://www.gongpingera.com/zen/bbs/dispbbs.asp?boardID=30&ID=372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