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二三事

 


 



有一個師兄﹐因為精神病不能工作。生活全是父母在照顧﹐還好他的父母有點錢,所以他可以每天待在家裡 “與鬼怪聊天作樂”。


其實他並不是很“神經病”﹐跟他對話感覺都很“正常”。你問他什麼﹐他的對答都很清楚﹐可能是因為著了神通的關係,所以他沒有工作.....


在一般人的眼光看來..... 他的確是病了﹗在我看來﹐他不是病﹐是被魔玩弄著。他整天看見師父上人對他說話﹐法師告訴他那個是魔變的他不信,他相信自己的眼睛....


這是凡夫都會犯的錯﹗好多人看見靈界眾生﹐被迷得團團轉﹗有的以為自己開悟了﹐得到神通開了天眼佛眼。其實他們大多被魔玩弄於手掌心﹐卻還很得意﹗這種人網上多的是﹐有的打廣告﹐有的收錢看病﹐有的喜歡炫耀能力。這種人﹐太多太多了。


前陣子﹐法師爸爸和我聊佛法。他問我怎麼確定我所看的“境”是真的呢﹖我回答他﹐我從來不相信“境界”。因為一切境界都是虛幻的﹐很多都是魔變出來的把戲


他問﹐那你怎麼知道那些境界全是假的呢﹖萬一有真的呢﹖ 我就跟他分享了一些境界經歷.....


 



 

有一個晚上﹐窗外出現了一道強光。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窗外有尊佛。我馬上心中給佛頂禮﹐然後坐起來。想看清楚但光太強又看不清楚﹐怎麼辦呢﹖正在不知該如何是好﹐佛說﹕“獅子﹐得知你修文殊心咒﹐特來親授你一個手印。這個手印你要記著﹐以後持咒加上手印會更圓滿。”

 

 

我一聽﹐覺得不對勁。師父傳咒給我的時候就沒說要打手印的﹐心中有好多的疑問又覺得那裡不對了。我沒有回應祂﹐也不聞不問﹐就看著祂。我仔細的看祂﹐祂的光照過來一點都不舒服。光過強﹐又太亮﹐根本連祂的樣子都看不見。佛是無相的沒錯﹐但眼前的這尊佛﹐真的不太對勁。

 

 

過了一會﹐祂在我面前打了個手印。我不學﹐只看著祂。祂叫我照打﹐我也不打﹐我就坐著看祂。再過了一會﹐我終於從一團無量光後隱約看見有東西在擺動。我用心﹐飛到祂的身後一看。啊﹗原來是一條大莽蛇﹗半夜三更的把我吵醒﹐還說教我什麼手印,都是假的!

 

 

我一氣之下﹐用心觀想.... 一掌打在牠的尾巴上。 那尊佛﹐終於現型了﹗ 我一生最怕就是蛇﹐看見一條 兩頭蛇在我窗外﹐嚇死了﹗那些所謂的佛光散了﹐什麼佛﹐什麼手印﹐其實是一條大蛇妖怪﹗ 兩個頭﹐我都不知到底那個頭是那個。他用心跟我說話﹐我叫牠馬上滾﹗ 他的 2 個頭很長﹐兩邊在搖動﹐口會噴黑氣。

 

 

我下意識知道要是沾了毒氣﹐會生病。所以我就狂唸咒。由於害怕﹐唸得很急又很真。不一會﹐天上的大力金剛來把蛇妖驅散了。我當時不明白為何金剛不殺了他﹐或者收服他而要用驅趕的方法。後來明白了﹐各有前因﹐各有業力﹐各有福報。他的福報未盡﹐但要是再作惡害人的話﹐他很快就要去地獄裡報到了。那次感恩大力金剛的相助!

 



有一次我在家讀經﹐天上來了一個神仙。我好奇停下來看著他﹐他一臉鬍子白頭髮。我覺得他很新鮮好玩﹐就把讀到一半的金剛經停住了。他說﹕“你好乖啊﹐一個人在家裡讀經啊﹖我帶你去天上玩﹐去不去呀﹖” 我一聽﹐哇.... 去天上玩﹖ 好啊﹗轉頭看看大眼雞(註)﹐祂看著我不動聲色。 難道是同意我去玩了嗎﹖ 我走過去問﹕“你是那裡來的﹖”

 

 

他答﹕“我是天上來的﹐天上有好多個宮殿﹐住著不同等級的神仙和天人。” 在他回答完後﹐我突然聞到一股惡臭味。我找了半天﹐那個惡臭在老神仙那邊飄來的。我開始懷疑了﹐開始害怕了﹐開始想要知道真相了﹗我再走過去﹐那個惡臭味越來越嚴重了。那種惡臭比臭豆腐還要臭﹐比屎水還要臭﹗我實在頂不住了﹐只好閉著呼吸閃肉身問他﹕“你到底是什麼妖怪﹖怎麼這麼臭的﹖﹗神仙﹖神個屁﹗神仙那會這樣臭的﹖你快點變型吧﹗”

 

 

他知道事敗了﹐就露了真身。 我一看﹐是一隻怪物。他長得像人型﹐但身體皮膚像蛤蟆。身上滑滑的﹐又濕又臭﹐我以為他是從地水溝上來的。

 

 

我的天呀....﹗他說﹕“因為無聊﹐就到處找人玩呀﹗經過這裡﹐知道你能見到我﹐就來跟你玩一下。哈哈哈﹐你的獅鼻比狗鼻還要靈敏﹗說來說去﹐都是我裝得不好﹐要是法力夠﹐你肯定聞不出來﹗下次吧﹐等我修好再來找你玩﹐等我呀﹗下次你一定認不出我來﹗” 說完他就不見了。

 

 

我回頭看看大眼雞﹐祂瞪大眼睛說﹕“你看看你﹐看看你﹗讀經讀一半﹐一個境界來了你就跟著走。 你這樣修個屁﹖唉﹗” 我就知道祂要說話了﹐所以我沒理祂﹐把後半段的金剛經繼續下去....。

 

 

所以說﹐讀經不要分心﹗好多人和我一樣﹐犯了這個毛病。唉﹐要不得﹗那個蛤蟆精也是的﹐自己法力不夠就來裝﹗騙鬼呀﹖﹗雖現化得跟真的一樣﹐可惜他身上的臭味太濃﹐走到那裡飄到那裡﹐簡直是嚴重污染空氣﹗到底有沒有神是專門管空氣的呢﹖也許也該給他開一張罰單﹗

 

 

法師爸爸聽完我的經歷﹐他不停的笑。如果那些好神通的人知道妖怪的真面目﹐他們就不會得神經病了。也不會再著境界了﹐很多人修行修到最後都往下墮﹐為什麼﹖都被境界轉了﹐因為心中有貪﹗貪境界﹐貪見佛﹐貪自己了不起﹐與眾不同。

 

 

要是都能把這些魔心放下﹐還有得救。現在自以為是﹐標榜有神通的人都看不起別人。以為自己了不起了﹐還打著旗號幫人看因果解怨結﹗他們憑什麼去幫人解怨結呢﹖自己都是個半人半魔了﹐還能幫人解怨結﹖

 

 

很多幫人解怨結看前世的 “高人” 都是肉食者有的邪淫學佛名義去騙女師兄上床。這些人﹐多的是﹐信他們的人更多如繁星。為什麼這些人還有一堆人去信他們﹖哈﹐沒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是魔眷來的嘛。同道中人有什麼稀奇的﹐哈哈哈﹗很多假道士每天收錢幫人去驅鬼做法﹐我覺得很搞笑﹐這不是鬼趕鬼嗎﹖大鬼趕小鬼﹐誰 power 大﹐誰就做當家﹐這是很正常的。

 



我們今天能得人身已經是個奇蹟﹐再來遇到佛法就更不可思議了﹗一生中要是能夠遇見正法明師就更是 N 世修來的大福報了﹗ 外頭多少人遇不到明師呀﹖﹗ 多少人在魔掌裡逃不出來呀﹖


 


前陣子﹐我在微博說了.... 遇見一個愛吃燒鵝的仁波切﹗他的弟子﹐不是邪淫重﹐就是一幫賭鬼﹗這是千真萬確的﹗所以我今生能遇見明師﹐真心的歡喜呀!


 


我們要學會發願﹐要生生世世修正法學正道﹐做利益人天的佛事呀﹗你以為人身這麼容易得到嗎﹖多少人為情自殺﹐他們可要在大地獄裡受幾千億萬年的刑罰呀﹗他們再得人身時﹐可能你我都已成佛矣﹗所以﹐一定要珍惜人身好好學佛﹗不要再迷神通了!


註:大眼雞是獅子的護法綽號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謝謝行人大德 voicexml 自在整理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