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80歲的老先生愛釣魚


一天,他坐在船上釣魚時


聽到一個聲音說:「請把我拿起來!」


 


他四處張望,四下無人

當又聽到「把我拿起來」時

還以為是自己的幻覺

他往水中定神一看 有隻青蛙浮在水面上

 


老頭問道:「你在跟我說話嗎?」


 


青蛙回道:「對,就是我啊!」


請將我拿起來,吻我!


我就會變為你今生所見最漂亮的女人


我確定你的朋友會既羨慕又嫉妒


因為我即將成為你的新娘....


 


老先生凝視青蛙片刻後


伸出手 小心地托起青蛙


放入他的上衣口袋裡...


 


青蛙說:


「怎麼,你瘋啦?你沒聽我說嗎?


我說,吻我!


然後我就會成為你美麗的新娘!」


 


老頭撥開口袋 看著青蛙說:


「算了,以我這樣的年紀


  我寧願有一隻會說話的青蛙!」



 


人到達一個年齡


清楚甚麼該要,甚麼不該要


是一種 智慧!


 









白頭翁和貓頭鷹結了婚

 

 

貓頭鷹:“真倒楣

 

竟然嫁給了一個頭髮花白的老頭子

 

 

白頭翁:“我才倒楣呢!

 

你白天睡覺,晚上不睡,還咕咕地叫

 

弄得我失眠、頭痛、神經衰弱

 

我的頭髮能不白嗎”?!



 


相關新聞 → 少年淫窟 300男 嫖未成年少女

帳冊載「醫生 董座 工程師」最重可判刑10年



謝謝網路文圖 voicexml 自在編輯分享




本文圖片 無須下載 複製貼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