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書


 




親愛的霧空


我這封信寫的很慢


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你受教較晚


記得要多讀點書 多用成語


免得別人笑你沒水平...



這禮拜 下了兩次雨


第一次下了3天 第二次下了4天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


店員問我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我說8片就成了 12片吃不完



我給你寄去了一件外套


因為 怕郵寄時超重...


所以把扣子剪下來放在外套口袋裡



現在工作難找


你又猴子猴孫滿堂


本來想寄點錢給你度年關的


可惜信封已經封上了



最後告訴你


八界和我已經搬家了 不過地址沒改


因為搬家的時候我把門牌也帶過來了


 




PS :別忘了給孩子們講講


我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時候 天是藍的 水是綠的


莊稼是長在地裡的 豬肉是可以放心吃的


 


耗子是怕貓的 強盜是怕捕快的


法庭是講理的 殺人是要償命的


 


結婚是要談戀愛的 結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


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 理髮店是只管頭頂的


 


照相 是得要穿衣服的


拍電影 是不需要陪導演睡覺的


 


藥是可以治病的 大夫是救死扶傷的


人的腰桿是硬的 白癡是不能當官的


學校是不圖掙錢的 夫子是兩袖清風的


 


百年老店是萬金不換號的


欠錢是要還錢的 錢莊是一諾九鼎的


買東西是要付錢的 賣狗肉是不能掛羊頭的


 


 



 


看完笑話又喝了我的咖啡


不分享出去 是很自私的!


 


願 您



 




 


voicexml


謝謝原創圖文 自在編輯分享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