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賢菩薩發願往生極樂淨土偈




願我臨欲命終時  盡除一切諸障礙


面見彼佛阿彌陀 即得往生安樂剎


我既往生彼國已 現前成就此大願


一切圓滿盡無餘 利樂一切眾生界


彼佛眾會咸清淨 我時於勝蓮華生


親覩如來無量光 現前授我菩提記


蒙彼如來授記已 化身無數百俱胝


智力廣大遍十方 普利一切眾生界


乃至虛空世界盡 眾生及業煩惱盡


如是一切無盡時 我願究竟恒無盡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願以此功德


回向累生累世父母師長 家親眷屬


冤親債主 法界眾生


願他們能消除業障 脫離六道輪回


蒙佛接引 往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般若波羅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