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男人不能哭,再痛都得忍耐!


 


 



 



這是我們老祖宗為了「方便」


所做的偉大發明


所以 我不是故意的喔!


 




我不是妖怪 別怕!


 


 



媽呀~我的脖子快斷了啦!


 


 




  幸虧我身子骨輕 不然早就摔到地上了








雖然我還小~但我有夠壯


 


 


 



吃飯 好累喔!


 


 



快點啦,我受不了啊!


 


 


 


 



爸媽把我餵得這麼胖,唉!以後只能做相撲了


 


 



媽咪~我快被妳擠扁了!


 


ivr


引用網路圖片 自在編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