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 天


法友來精舍



如何許願 許何願 願如何


 


拾 得


捲起衣袖 邊寫邊解釋


許願之義


 



 


許大願


願我遇善知識 證悟涅槃 漏盡愚昧


進 而


與一切眾生分享 行菩薩大道


願一切眾生同成 無上菩提道


 




 


許中願


願我遠離一切身心之苦


願一切眾生遠離一切身心之苦


願我生活 快樂自在


願一切眾生生活 快樂自在


 



 


許小願


願我天天心裡 只有慈悲 沒有瞋恨


願一切眾生天天心裡 只有慈悲 沒有瞋恨


 



 


念念許願


願我 行住坐臥當下 正念安住


自在快樂


願一切眾生 行住坐臥當下 正念安住


自在快樂


 



 


如是許願在內心


從現在至證 無上菩提


 


我的老師如是教


拾得應當如是學


 


阿彌陀佛 祈願眾生


同生淨土 同見彌陀 同化眾生 同成正覺


自在合十如是許願


 


 ivr


圖框引用網路 自在編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