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證書

 

 

一對新人在簽署結婚證書時,新郎低聲地對新娘說:『這是妳的長期飯票。』


 

新娘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回敬道:『這是你的洗衣機保證書。』

 


 

花費不同

 

甲︰「昨天一個小蟲子落到我老婆眼裡,花掉了我三百塊錢去看眼科醫生。」

乙︰「那有什麼,前天一個皮大衣落到了我老婆眼裡,結果花掉了我三萬塊錢!」

 



 

 

一塊錢

 

一日女兒回到家時對媽媽說:「隔壁那一家一定很窮」


媽媽:「你怎麼知道?」


女兒:「因為他們的小孩吞下一塊錢時,全家都緊張的不得了」


 

 

 

父親的尊嚴

 

小王有四個孩子,都非常頑皮。一天下班回家,孩子們正在吵鬧不休。

 

太太一見到孩子的爸回來了就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好極了。


小王以為孩子們怕他,很滿意有些做父親的尊嚴。
 

誰知太太又接著說:家中祇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量體重

 

有兩位胖子相邀一起出去玩,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一間遊樂場

甲一時興起要去量體重,於是就站上去了,此時機器說:「110公斤!」

乙就笑他是頭豬,接著乙就上去了,此時機器說:「請不要一次站兩個人好嗎!」

 

 

獸 醫

 

有一位農民請教獸醫師有關豬生病的問題。

 

農民:『我養的那些豬近日似乎生病了,都不吃飼料,怎麼辦?』


獸醫師:『趁牠們看起來比較好的時候,趕快把牠們賣掉』

 




 


機 智 應 答


 


某日在丹佛機場的一班聯合航空班機因故停飛,機場櫃臺人員必須協助大批該班機旅客轉搭其他飛機。


 


櫃臺前排滿了辦手續的人,這時有一位老兄從排隊的人群裡一路擠到櫃臺前,將機票甩在櫃臺上並說:「我一定得上這班飛機,而且是頭等艙!」


 


服務的小姐很客氣的回答:「先生,我很樂意替您服務,但我得先替這些排在前面的人服務。」


 


此時這位仁兄很不耐煩的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只見那位櫃臺小姐從容的拿起麥克風廣播道:「各位旅客請注意,23號櫃臺前有一位先生不知道自己是誰,如果有哪位旅客能幫他辨識身份的話,煩請到聯合航空23號櫃臺,謝謝。」


 


此時排在後面的旅客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還沒完,更精彩的是在下面!)


 


這位仁兄把臉一擺,瞪著那位小姐,並說出:「Fxxk you!」


 


只見那位櫃臺小姐露出和氣的微笑回答說:「那您也得先排隊才行!」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