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者之歌~報答佛的恩


 


耀一法師 擁抱吉祥專輯


 


當我踏上這條道路


這條道路 有甜也有苦


有酸也有辣 寂寞和孤獨


 


但我從來沒有回顧


雖然有流不完的淚


雖然有吃不盡的苦


但我卻有個心願~報答佛的恩


 



當我踏上這條道路


這條道路 有甜也有苦


有酸也有辣 寂寞和孤獨


 


但我從來沒有回顧


雖然有流不完的淚


雖然有吃不盡的苦


但我卻有個心願~報答佛的恩


 



雖然有流不完的淚


雖然有吃不盡的苦


但我卻有個心願~報答佛的恩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