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素雲大德的詩偈



這些偈語是自在看劉素雲大德的


Photobucket 劉素雲跟淨空老和尚通話最新報告


一字一句 恭錄下來 供養大家



詩偈是素雲大德


看淨空老和尚講無量壽經時


心中出現的偈語


 


1


我為眾生來 願歸極樂去


歡喜見彌陀 重反娑婆土


 


2


身負使命來 腳踏蓮花去


人說是生死 我說是回家


 


3


一句阿彌陀 無上深妙禪


老實念下去 今生必成佛


 


4


心大量打法大 學佛唸佛做佛


念念眾生離苦 你我皆是佛陀


 


5


我是誰 誰是我 我是佛 佛是我


我唸佛 佛念我 自性現 即彌陀


 


6

赤子之心不染塵 毫不利己專利人


若能保持赤子心 定是西方極樂人


 


7



端正淨潔莊嚴相 為諸眾生開法藏


願佛無邊智慧光 照耀佛子回故鄉


 


8


世界重重無盡 各個眾寶莊嚴


覺者盡收眼底 迷者什麼不見


 


9


大千世界知多少 茫茫人海多秒小


六道輪迴苦阿苦 但願眾生早明了


 


10


既然不動清淨心 如如相應戒定慧


無所不為無所為 老實念佛是真心


 


11


宗教領袖皆觀音 化身世間來渡人


無量法門皆殊勝 歸豎都是極樂人


 


12


佛眼看誰都是佛 清淨平等無分別


你要若有分別心 佛在眼前也錯過


 


13


祖祖相傳一條路 一門精進勿雜修


按照此路修下去 悟後起修必成就


 


14


西方故國早回還 人命無常呼吸間


有限光音當珍惜 今生錯過出頭難


 


15


念佛念佛老實念佛 歸宿歸宿西方極樂


眾生眾生快快覺醒 機緣機緣切莫錯過


 


16


說而無說 無說而說 相而無相 無相而相


莊嚴相好 音妙色妙 演說諸法 應病而藥



 


素雲師姊表示:這些偈子


是不知不覺從心中流露出來的


師姊謙虛的說她只是個記錄員


 


師姊的佛友提醒她要存往生錢


師姊第二天早上拜佛時 心中又出現如下偈語


 


我有蓮花台 何需往生錢


一生為眾生 彌陀來安排


 


劉素雲大德1945年3月22日生於黑龍江


每天唸佛 讀經 聽經 8 - 10 小時


修行以 學為人師 行為世範為守則


體驗到 學佛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追求老實念佛 往生極樂


倒駕慈航 重返娑婆 普渡眾生 離苦得樂


 


劉素雲大德 1999 年罹患 紅斑性狼瘡


聽淨空老和尚的話 一門深入 老實念佛


紅斑性狼瘡現已完全痊癒


 


淨空老和尚讚嘆素雲大德為念佛人作證轉


 





 



阿彌陀佛 祈願眾生

心大量打法大 學佛唸佛做佛

念念眾生離苦 你我皆是佛陀


自在合十祝禱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