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魂不散 ~可憐的女孩!


 


獅子 文


 


昨天上網無意中看到一個視頻﹐看了後不禁淚流滿面....


 


視頻裡有聯絡電話﹐我就打了過去。 對方跟我說這個女孩的手術費要 8-10 萬元﹐目前情況不好....


 


因為我的國語不太好﹐有些聽不太清楚,昨晚我請另一位網友幫我打去問了﹐這次是直接打去醫院裡問她目前的情況。(自在註:獅子是香港人)


 


院方說她目前正在胸外科﹐是惡性腫瘤晚期。 因為沒有錢﹐所以拖到現在都無法動手術。


 


目前只能幫她消炎﹐非常可憐的一個女孩﹗請大家幫幫她吧﹗一起來念佛、讀經回向給她好不好﹖也希望有錢的朋友能幫她一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目前紅十字會有幫她代收捐款﹐大家捐錢請一定要寫明是捐給:王金秋女孩就行了。 獅妹在此感謝大家了﹗


 


 


王金秋小妹妹的資料


 


視    頻:請 看 苦命的孩子


阜新市中心医院 /胸外科醫院


醫院電話: 0418 - 2827916


 



 

看了王金秋的視頻後﹐心裡面一直難過非常...想想﹐要是這個因果落在自己身上有何感想呢﹖又或者發生在自己的孩子身上會有什麼感覺﹖的確﹐很難過!

 

 

沒錯﹐有錢可以幫她去做手術。 但手術不一定成功﹐因為她的病不是醫生能幫得了的。 她的病因﹐最主要是有關於她的前世...(自在註:獅子能看見他人的因果與業障)

 


很多網友問我,她為什麼會得這個怪病﹐我說這跟她的前生有關。 別人前世的事﹐沒經過對方的同意,我不能隨便說出來....我們要尊重他人的感受﹐我只能說目前能幫助她的只有佛法。


 


她的眼睛裡面都是怨靈﹐也就是她的冤親債主....其實看什麼醫生都沒有用﹐要是債主們答應放過她的話...她自然會好起來的。 要是債主不肯放她的話﹐看再有名的醫生都沒用


 


看了她的前世﹐我明白她為何今天會得這個怪病了。因果不虛﹐要來的始終會來....


 


她的病跟我以前的病很相似﹐當時我的眼病跟她差不多。 可能比她小一點點吧﹐所以我 3 個月都不出門、不見人。 當時﹐還好我的債主放過我了,我才好起來的。


 


我的臉就跟她差不多大﹐腫得變兩個了。 是很痛很痛的殺人還命﹐理所當然﹗....我想了一整晚....她和她的家人都不信佛,怎麼辦呢﹖﹗目前﹐就只有佛法能救得了她﹗要是她信因果﹐她自己肯真誠懺悔的話,也許....還有得救....


 


有病,又不信因果的人,最難度﹐因為說什麼都是白說的。 想了一晚﹐大眼雞說目前唯一能幫她做的,就是回向給她了。(自在註:大眼雞是獅子的護法神)


 


她的債主那麼多﹐又不肯放過她。 旁人看得急﹐她卻只有痛苦。 要是她自己肯懺悔念佛的話就好了﹐可是我在香港怎麼跟她說呢。 她肯定是有福的﹐要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看了視頻後捐錢回向給她。 只是殺業太重了﹗怨魂不散﹐病不會好....


 


大家看吧﹐千萬千萬不要殺生害命﹗果報來的時候﹐誰都幫不了你﹗ 今天﹐我在這裡呼籲所有的格友一起來讀經、念佛幫忙回向給她。


 


不管你是讀經也好﹐念佛持咒的也好。 請大家回向的時候加上﹕[願以此功德回向給王金秋女孩身上的怨靈﹐願他們得聞佛法冤劫化解早日離苦得樂。 願佛菩薩接引她的債主往生善道﹐願她自己也能聞到佛法修正道。  願她的業障病早日消除﹐身體快快康復...] 


 


要是她的債主肯離開的話﹐她的病就會好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看病的錢當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幫她回向﹐要是她的債主得到功德化解怨恨願意離開就好了。 


 


我們回向的力量是有限的﹐她可能只能獲得十份之一。 最好就是她自己能真心懺悔前世的殺業﹐以及深信因果念佛回向。不過目前她可能做不到﹐所以我們先幫她一把....


 


我相信來這裡的每一位朋友都有菩薩心腸﹐也不忍心看著她受苦。 我們一起來回向吧......。


 


感謝大家﹗看到她的病﹐彷彿又回到我當時發病的情況...深有同感﹗殺業﹐太可怕了﹗ 懺悔啊 懺悔﹗.....


 



獅子 文


 


感恩我的債主﹗


 


獅子的與靈擦撞 2010-03-12


小時候很喜歡聽鬼故事﹐記得當時的電台晚上有個叫 [怪夜談] 的播音節目。 每晚都要媽媽開給我聽﹐可聽了後全身發毛不敢入睡。 連上廁所都要拉著媽媽陪﹐後來我媽就不給聽了。 她說﹕“要聽 又要怕﹐還不能入睡,不要聽了﹗”


 


小時候對鬼神特別好奇﹐世上真的有鬼嗎﹖ 從未親眼見到鬼﹐心裡面還是很懷疑的。 一直到我生病見鬼後﹐我才相信這個世界原來真的有鬼﹗不止有鬼﹐還有怪獸....


 


這幾天一直回想當年發病的情況﹐臉腫得很厲害。 一邊眼睛腫得睜不開﹐半邊臉的皮膚是爛的....除了害怕,就是恐懼。 一場病來得太突然了﹐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本來﹐我的臉是要毀容的。 本來﹐我的眼睛是要瞎的。 本來﹐我不可能有將來.....。


 


第一晚見鬼﹐我的債主。 整個人嚇得半死﹐以為自己病瘋了。 以為我已經死了才見到鬼﹐很好笑。 後來才知道﹐啊.....原來我前世是個公主。我﹐殺了人。


 


我想﹐我怎麼可能是個公主呢﹖今生的我長得不好看﹐家裡又不是很有錢。 福報﹐就更別說了。 各種條件因由﹐我都不像當過公主。真是一個天大的玩笑﹗


 


可是﹐債主告訴我說我的前生確是個公主,還殺了他。 他找了我好久才找到我的﹐當然就不會放過討債的機會了。當時﹐我以為自己病瘋了。 我跟任何人講都不會有人信的。 前世﹖公主﹖殺人﹖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


 


他讓我看到我的前世﹐我的確殺了他。 當公主的時候﹐太任性又不懂事。 我喜歡怎樣就怎樣﹐做了很多惡因。 前世﹐太真實了。 眼前一幕幕在看戲一樣....我當時對他懺悔﹐我打定了主意要還他命債... 


 


後來是佛菩薩救了我﹐第一次這麼真實地見到金光閃閃的阿彌陀佛與白白發亮的觀音菩薩。 祂們要我堅持著﹐死不了的。  祂們在天空中給我加持﹐給我活下去的勇氣....我以為我可以去西方極樂世界了﹐可是阿彌陀佛用心對我說時候不到。 我當時不明白﹐後來知道了。 原來我要活下來是因為我有 [工作] 未完成﹐所以死不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感恩我的一幫債主因為他們居然原諒了我﹐我的臉好了沒有毀容。 我的眼睛也沒有瞎﹐額頭上的大疤痕半年後就不見了。 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個超級奇積﹗ 


 


回想當時,半邊臉全爛掉了﹐心想,就算好起來,也要毀容的。 沒想到債主說:“我讓你不會有疤痕﹐我原諒你。 因為你讓我有機會學佛修行了﹐我不會要你難看的。 放心﹐我答應你。 ”所以﹐現在誰都看不出來我的臉上曾經爛過。


 


我的因緣﹐真的就像個奇積。不可信﹐不可思議﹗ 但確實有發生過﹗ 所以我一輩子都感恩我的債主﹐也感恩佛菩薩.... 


 


一眨眼﹐這個孽債就過了這麼多年。 我的 [公主病] 還是很難改掉。 習氣毛病....一大堆。 其實我已經改了很多﹐但還是不完美。


 


看到別人的臉...彷彿又看見了自己。 有點...同病相憐的感覺。不過這些﹐都已經過去了。 因為生病﹐所以見到鬼。 因為生病﹐我深信世間上真的有輪回。 因為生病﹐我開始今生的通靈工作。 因為生病﹐我看見自己的前世。 因為生病﹐我深信因果不虛。 因為生病﹐我親眼見到了佛菩薩。 太不可思議了......


 


引用 : 可憐的大眼病女孩




 



南無阿彌陀佛


祈願眾生 永離病苦 常住安樂 身心自在


自在誠懇合十祝禱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