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獅畫的土地公


可愛又親切的土地公公


畫他老人家的時候


他看著看著就縐了眉頭


我問他 是不是畫得不好?


因為我不會畫啊!


他說 不是不好 就是搞笑點


獅獅畫我畫得好笑了﹗


就因為看他有點縐眉頭


所以畫出來就變成這樣了﹐哈哈哈


畫完後 他還說


不錯不錯 很好很好 就一直笑﹗


他 走前還說了一句﹕


大獅作品 實屬笑品﹗


不錯不錯 可以可以...


49c32ae6366c4.gif



 



獅獅畫的阿修羅

 


 

 

這是我眼見的阿修羅

 

當然喇

 

阿修羅還有很多相貌

 

這只是其中一隻

 

我好像把他畫得漂亮了﹗

 

呵呵呵~ 

 

真實版的阿修羅

 

比這個要 [好看] 多了

 

哈哈哈哈﹗

 

 49c32ae6366c4.gif

 

 

阿彌陀佛

 

謝謝光臨 ivr 自在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