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老大?!



 

 

一個男人在看一本書

 

《男人是一家之主》


 

看得豪氣干雲

 

衝進廚房伸出一根手指

 

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

 

從現在起 你必須聽我命令

 

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今天晚上 你得準備美酒佳餚

 

侍候我用餐

 

然後幫我

 

洗澡、擦背、擦乾身體

 

拿來浴袍 並幫我按摩手腳

 

按摩完畢後

 

你猜該是誰幫我

 

穿衣服、梳頭髮?

 

 

他老婆冷冷的回答ㄧ句

 

「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阿彌陀佛 ivr 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