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水暖鴨先知  
 


 


寒冬送暖



記得那年當兵剛下部隊


洗澡對我們來說,是一項奢侈的福利


平均一個星期洗一次澡,而且洗的是冷水澡


在那段寒流來襲的日子裡


真是一種既爽快又痛苦的折磨


尤其是在潑第一盆冷水時


總先要做個有氧運動


深呼吸....再深呼吸.......


再深呼吸...............


然而有些人,由於膀胱比較沒力


在潑第一盆冷水時


總會不小心的....撒了泡....尿....


記得那時剛好有個剛下部隊的菜鳥


在站著沖洗冷水澡時就這麼不小心


而且好死不死的


撒到前面一個背對他蹲著洗頭的學長


 


他心想這下死定了!


在部隊裡 得罪學長的下場……&%*&&*)


這時,學長站了起來,一把抓住那位菜鳥


驚喜的問:


怎麼會有熱水?你哪來的熱水?


  



 


先 別 急


 


某天晚上 王太太臨時需要一組大頭照


可是照相館都打烊了


於是便決定到巷子口的


快速照相的亭子先拍一組照片應急


 


她進了亭子,先投下硬幣,站好姿勢


依照機器的指示,很快的完成了拍照手續


等著照片自動沖洗


 


大約過了十秒鐘


她發現有照片掉下來了


便拿起一看 驚叫道:


天啊,我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

對不起,那是我的


妳的還要等五分鐘才會好


 


有那麼糟嗎?


 


一天陳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裡


恰好有三個小孩經過


 


陳總統就對他們說:


如果你們救我起來


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禮物」


  


第一個小孩說 他要一輛腳踏車


第二個小孩說 他要一個棒球手套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才說要一台輪椅


 


陳總統心裡就覺得很奇怪


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你為什麼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就說:


如果我爸知道我把救你起來,會打斷我的腿...


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