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愛護我關心我的好朋友~馨


 



 


感謝你 給了我


溫暖的擁抱


讓我擺渡過 生命低潮


 


一顆心 裝滿愛


風再大 不飄搖


學會把肩膀 借別人依靠


 


用真心 給了你 了解的微笑


陪著你 解開 心事困擾


 


看著你 抬起頭 淚停了 那一秒


感動在胸口圍繞


 


我相信人間有愛值得去期待


長久封閉的 心 終究會打開


 


體諒會化解傷害 關懷會化解疑猜


最動人的愛  是信賴




 


用這首慈濟歌獻給我的好友


謝謝您兩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感恩 能認識您 擁有您的愛 真好


 


祝福您永遠  平安健康  圓滿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