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的學生


王志雄是一位長得威武壯碩的高中數學老師,但他每次生起氣來,就會有講話口吃的毛病。


在某次期末考的考場上,他發現坐在教室最後面的小銘在偷看小紙條,他生氣的指著小銘叫道:「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站起來!」


王老師話剛說完,同時有八個學生站了起來...


 


角色錯亂


四歲的王小明怕寂寞,一直纏著媽媽要東要西,
一會兒叫著 :「媽媽我要玩具,一會兒吵著 :媽媽我要吃東西…。」


媽媽正忙著在廚房煮飯,覺得不勝其擾,喝斥小明道:「乖乖在房間裡待著,不要再一直叫媽媽 了!」


過了一陣子,小明躡手躡腳的跑到廚房,小聲的說: 「『王太太』,我很想尿尿耶…」


 


借題發揮


一對剛剛因為小事爭吵的夫妻在晚餐餐桌上不發一語的用餐
五歲的小兒子突然好奇的問:「媽媽,妳為怎麼會和爸爸結婚呢?」
太太便看著先生說:「看吧!連孩子都覺得奇怪」


 


登山意外


很少運動的阿華參加了學校的登山活動,第一天晚上便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阿華:「山上風景好美喲!」
  媽媽:「體力還可以負擔吧?」
  阿華:「都還好囉!只是昨天…」
  媽媽:「怎麼了?」
  阿華:「在越過一條小溪時,我不小心弄斷一條腿」
  媽媽一陣大叫:「天啊~!」
  阿華:「不過,謝天謝地!那條腿……不是我的。」


 


白費功夫


一對剛開始交往的情侶正在聊天,女生突然有想放屁的感覺 ,但卻不太好意思在男友面前「釋放」,於是便想了一個辦法,想把「排氣」的聲音掩蓋過去。
女生問男友:「你要不要聽聽我們家鄉布穀鳥的叫聲嗎 ?」男友點點頭
女生便開始模仿:「咕咕,咕咕,並且乘機把肚子裡的「廢氣」排了出去,」
女生問道:「很特別吧?」
男友回答說:「嗯…放屁的聲音太大了,沒聽到…」




 


徵友條件



有一位好朋友,開出的徵友條件有兩點


1.要帥   2.要有車    電腦去幫她搜尋的結果











































象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