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妹  醒 醒   那是我的手套啦



     誰厲害


 



       一個有錢人要娶媳婦,他有位窮親戚,實在不想發喜帖給他
       但於禮不合,所以還是發了張帖子,上頭附註 :


       如果你來.......表示你貪吃
       如果不來.......表示你小氣


       這位富翁便等著看他來不來
       婚禮當天,看見這位窮親戚,將包禮的紅包給他,就進去吃大餐
       富翁將禮打開,發現裡面只有一塊錢,還附了張紙條,寫道 :


       如果你收........表示你貪財
       如果不收........表示你嫌少



 


 學柔道 


   
小菁說要去學柔道,她父親極力反對


說道:『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


她毫不猶豫的回答:『看誰敢不娶!』





    出 差


妻:「你為甚麼打孩子?」


夫:「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



    


一天,國文老師出了一道題目:


請做一首有關「鳥」的詩。

小蘋就寫了:

    「鳥
        鳥飛
        鳥會飛
        鳥真的會飛
        鳥實在真的很會飛」

老師也給了「詩」一般的評語:

    「魚
        摸魚
        妳摸魚
        妳真的摸魚
        妳實在真的很會摸魚」



 

  高 級?



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
加油站工讀生:「高級?」
小明:「高二。」
$^%.............

     不是我的狗





有一天,一位老王到鄉下去找朋友,經過一座小橋,在橋上看到一個
鄉下人身邊有一隻看起來很兇的狗,他就問:「請問你的狗會不會咬人?」
那個鄉下人說:「我的狗雖然看起來很兇,但絕對不會咬人」。
沒想到老王一過去就被狗狠狠地咬了一口。
「你不是說你的狗絕對不會咬人?」
「對,但那不是我的狗。」不是我的狗


 

  帶兒子






  同事問:『平常上班,兒子給誰帶?』

      小玲答:『婆婆呀!她幫我帶兒子,我幫她帶她兒子,很公平』



 

     花之物語




        為了追一位漂亮的美眉,決定展開鮮花攻勢..
  我問老闆:一朵玫瑰代表唯一..  
  三朵代表我愛你..  九朵代表永遠..
  那九百九十九朵是什麼意思??
  花店老闆:...這個嘛...    
  "我家有錢".......



 



        實 話


       台灣屏東盛產木瓜。


       老王裝了一大簍,帶到台北,送給嗜吃木瓜的上司作禮物。


       上司很高興,客氣得說:「讓你花錢,真不好意思。」


       見取悅上司的目的達到,老王心花怒放說走了嘴:


      「哪裡…哪裡…便宜貨,在屏東我們拿它餵豬……」




 

    考 試


考試的時候,老師特地允許 open  book。
但是某生,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攤在大腿上抄。
老師看到了,感到不解,特地走過來...  
關心地對他說:「為什麼,不拿上來抄呢?這樣不是很累嗎?!」
學生答:「可是 ~,這樣子,我比較習慣呀!」


 


 哇 哇 哇  遭 糕



好 痛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