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和我一起去墾丁送書!陪小朋友玩


 


引用自 趙大鼻抗癌繪圖日誌網站 





各位老爺、各位夫人



您家有不要的舊書不知該往哪擺?你有滿腔想做公益的衝動,但卻不得其門而入,你想要去墾丁享受熱情的太陽,可是身邊的朋友只會澆你冷水


哈哈哈哈!趙叔叔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這次我又有一個新任務啦!4月11號,我會和恒春基督教醫院合作,到當地陪小朋友玩,為他們說說故事,然後會在哪裡度過我的週未,很希望所有的朋友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報名喔!說不定禮拜四我們可以一起下去,週未大家可以一起出去賴在沙灘上!


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為恒基的小朋友募到5000本書,如果你家中有覺得適合的舊書,請盡量捐出來,你的一個小小的動作,說不定可以改變一個小朋友的未來喔!


下面是相關的訊息…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努力轉寄,就算家中沒有適合的書,可以寄給小朋友,但是你可以幫助我寄給有可能願意幫助我們的人喔


串聯貼紙





捐贈對象:恆基行動書車、恆基十個課輔班


募書目標:3000本 ~ 5000本


募書種類:


n         繪本為主童書等類別次之,以適合國小、國中學童閱讀書籍為主。


n         謝絕課本、參考書、測驗卷等教學用書及非繪本童書之書籍


n          書況佳,書籍可重覆。


活動方式: 




  •  可親自送至恆春基督教醫院
  • 或郵寄(因經費有限,煩請捐贈者贊助運費支出)至946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21號,恆基發展室 收(請註明「募書活動)。

 


分享有禮:


    為了感謝您的愛心,凡捐贈者皆有好禮回饋。    凡捐書即可獲贈當期「風之巢」院訊一本。 凡捐書者同時也分享閱讀筆記者(書寫形式不拘),即可獲贈 「強波精美書籤」乙只。(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一次捐贈十本以上者,即可獲贈「強波精美書籤」乙只。(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請與我們聯繫:


電話:(08889 - 2293 874875E-mailhsingyong37@gmail.com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LbYkgy6eHwFcnUUeUzVdoFa4D84-/article?mid=2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