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 喜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翻 面 睡 覺


有一天,小文睡覺直到中午,正在做飯的媽媽進房間問小文說:「你要飯、麵、水餃?」


只見小文翻了一個身又繼續睡,媽媽見小文沒理她,生氣的將他搖醒問為什麼不理她!


小文半夢半醒的說:「媽咪,我照妳說的做了啊!妳不是叫我要翻面睡覺嗎?」


媽媽:「……」


擔 心 掉 牙


小安著了涼,總是噴嚏打個不停,卻又沒有用手摀住口鼻的習慣。奶奶看了,忍不住想提醒他一下。


奶奶:「小安,你打噴嚏的時候,要記得用手摀住口鼻。」


小安:「奶奶,別擔心,我技術很好,不會像您一樣把牙給噴出去的。


奶奶:「……」




西 瓜 姓 韓


韓小寶很愛吃西瓜,西瓜是他每天飯後必吃的水果。一天,爺爺看到他又在吃西瓜,於是嚴肅的告誡他說:「西瓜『性寒』,不可多吃!」


從隔天起,小寶就不再吃西瓜了。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問小寶:「你怎麼不吃西瓜了?」


小寶認真的答道:「因為……想不到西瓜居然和我同姓,所以我決定不吃它了!」


媽媽:「……你、你胡說八道什麼啊?」


小寶:「我才沒胡說咧!是爺爺告訴我『西瓜姓韓(性寒),不可多吃!』的啊!」


真 正 答 案


經濟學課堂上,教授與學生探討著社會的經濟問題,他問學生:「你們覺得哪個國家的勞工賺走台灣最多的錢?泰勞?印勞?還是菲勞?」


阿金同學站起身來,大聲的回答道:「教授,我知道!真正的答案是『麥當勞』啦!」


教授:「……」



有 苦 難 言


有位說話結巴的小姐坐公車要到國語日報社,可是她不知道要在哪一站下車,於是她問司機先生:「司……司機先……先生,請……請問一……一下,到……到國……國語日……日報要……在哪裡……下……下車?」


司機先生沒理她,她又連續問了幾次,司機還是當作沒聽見。


小姐下車後,小博實在忍不住,開口問公車司機:「司機先生,剛剛那位小姐一直問你,你為什麼都不告訴她呢?」


司機先生滿臉尷尬,很無奈的回答說:「不素偶不告素她,偶素怕縮,奴狗偶該口做樣縮,她會想縮以為偶素在鞋她掉她。(不是我不告訴她,我是怕說如果我開口這樣說,她會想說以為我是在學她笑她。)」


小博:「……」



 


謝謝 蘭若 善知識 分享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