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閱


《地藏經白話文動畫版》


 




一心頂禮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摩訶薩


稱揚讚歎大願地藏菩薩摩訶薩


於十方世界中,現不可思議威神之力


 


女 轉 男 身


 


山人2008/01/11 09:53 回應


 


不曉得是機緣還是靈驗!


太座身懷小朱的時候


不記得是第幾次產檢


醫生說應該是女生


而且還不是第一次說的!


 


那時白天工作


晚上寫稿參加徵文比賽


無意間得知


地藏王菩薩二十八願中的


第十一願是〝女轉男身〞


於是在寫稿的那段時期順便


誦念〝本願經〞


結果再次產檢的時候


醫生就以比較肯定的說〝是男生〞


太座喜出望外


那一年的徵文比賽也得了首獎


獎金也是我得過最高的一次!


 


太座感覺要生的時候是在凌晨三四點


我從桃園一路狂飆到台北松山醫院


太座推入產房


我辦妥手續坐在產房外不到三十分鐘


護士就從產房走出來


我著實的嚇了一跳,以為發生什麼事!


〈凌晨時分就我一人,一定是衝著我來〉


護士拿了張小朱的拍立得出生照給我:


是男生,都很平安!


 


後來太座告訴我


當她推入產房,還來不及痛


醫生也還沒趕到


她上洗手間,小朱的頭就跑出來了!


〝女轉男身〞會是機緣!


還是地藏王菩薩靈驗?


我無法確的。


 


這隻小老鼠立春之後不免俗的要〝安太歲〞


小朱是個好孩子


笑聲多過哭生,很少鬧彆扭


在學校從不與同學爭執


睡不飽也從不發起床氣!


每次生氣罵他之後,自己都很後悔!


和他相處時候,總是充滿歡笑!



       


回應 自在居 文章


看見地藏王菩薩莊嚴法相


以及二十八願力時倍感親切


因為我深知世間法無絕對的道理


所以未曾宣說過我和地藏王菩薩有這段因緣


只是和大家分享十年前個人的經歷!


 


謝謝 山人 善知識 分享菩薩感應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