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 鋼琴曲 Autumn Rose  http://desuky.com.ne.kr/er/er-rose.wma


 


智慧的代價是矛盾


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我們必須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日出東海落西山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


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


就 是 時 間


以時間來推移感情


時間越長,衝突越淡


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


總是很痛苦的


要麼你被痛苦擊倒


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生命中


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


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


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


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看不見的,是否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會去想


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

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


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


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也許有些人可惡、有些人卑鄙


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


我知道:他比我還可憐


所以請原諒所有你遇過的人


無論是好人或者壞人


 


我 不 知 道


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


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然後等待著老死


 


死亡教會人一切


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


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


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