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聽  二胡 誓約 MP3  圖片/自在習作













 

 

 

只願為您守候

 

 

除了等您

 

我心已如止水

 

 

我願耐心守候

 

不願更改一點點

 

 

是甚麼世界

 

有我這般遙遠的等待

 

 

我什麼都不缺

 

只希望有您陪著

 

 

 

許多人在周圍

 

我從不眷戀

 

再也沒人像您給我

 

這種震顫的感覺

 

 

我只願為您守候

 

也許孤單寂寞

 

心中依然無悔

 

 

 

我只願為您守候

 

我的心從沒走遠

 

不管陰晴圓缺

 

不管時間空間

 

一生都不願改變

 

 

再長的路

 

縱然相隔遙遠

 

我也能穿越

 

 

想念著您的好

 

忍不住淚流

 

再也沒人比我更了解

 

那堅決的滋味

 

 

我只願為您守候

 

直到終老而不悔

 

 

 


謝謝好友伊妹ㄦ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