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  http://61.109.246.70/3mnet2/385000/385626.mp3 



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你看不出來嗎?
Can't you see


你是我所有的期盼
You're everything I hope for


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中,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你看不出來嗎?
Can't you see


 



 

這是 Joe Cocker 唱的曲子


歌詞引用自 明止善 部落格


但我只喜歡它單純的詞


願將它獻給我親愛的朋友 ~ 您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好


你們的愛 讓我既感動又感恩


在此獻上我的祝福


祝福 親愛的 您


永遠  健康  幸福  美滿  平安  吉祥


 



下雨了,我一個人在雨中打傘


 


謝謝圖片原創者的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