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   何其有幸


你是誰   我是誰


人 若 能  轉 世


那麼我們前世曾經是什麼


你若曾是朝陽 , 那我會是那晨露嗎

你若曾是小草 , 那我會是那微風嗎

 

 

你若曾是那面壁的高僧

我必是殿前的那一炷香

 

焚燒著

 

 陪伴過你一段靜穆的時光

 

因此,今生相逢

總覺得有些前緣未盡

卻又很恍惚

 無法仔細地去分辨

無法一一向你傾訴內心的感受

 

我總是   在
人與人的相識

需要一個時間,一次機遇

 

 一次偶然的相逢

更需要一個感知的過程

 

而與你的相識

卻 想 像 不 出

是什麼時間,什麼原因

 是在何時何地

 

記憶中有了一個模糊的你

 

想像不出你的容顏

但與你卻像早就相識相知

 

沒有日月星辰的變換

沒有陰晴圓缺的感歎

 

 有的是對你的想念和看信的渴望

 

等待您音信的到來

 

在部落格裡說不上原由的等待

 

 等待一個奇跡

等待一個夢的出現



等待一次心與心的對白

當信箱裡你的媚兒出現

 心會隨著你的到來

而變的歡暢


一份欣喜  一份渴望

當你的問候到來

 心會隨著鍵盤的樂音變得愉快
 
能認識你真好

即使一生不能相見

又有什麼關係

 

我明明知道

世間的事無法讓我們都滿意

 

能夠相識相知

就是一種宿世的因緣

也許在前世

我們早已認識

只是孟婆湯一喝

又忘了彼此

     
有一種酒     一點點就能醉人

 

有一種愛     一點點就能溫馨

 

有一種人 一相識就難以忘懷


有一種心          就算不曾見面

 

也會彼此掛念          直到永遠

 

 

 

謝謝  語  分享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