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樹枝上那淡淡的嫩綠


我也喜歡默默的、淡淡的想你



 


它是清晨的開始


它是春天的使者


它是朝氣蓬勃先驅


它提醒你現在是雨後的潔淨與清新


 



 


我喜歡淡淡的友誼


是朋友,卻不常常見面


偶爾電話中淡淡的一句


你好嗎? 淡淡的問候


此時就像發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


 




 


俗語說:君子之交淡如水


友誼中的這個「淡」字


又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純潔呢


 



 


愛 要淡淡的


詩人 汪國真說


愛 不要成為囚


不要為了你的愜意


便取締了別人的自由


 


少是愁多也是憂…


不是你的拽也拽不住


是你的也跑不了


淡淡的愛才會幸福到白頭


 



 


我欣賞那種淡淡的微笑


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


 它讓男人更成熟大度


它讓孩子更天真燦爛


它讓老人更慈祥寬厚


護士的微笑能減輕病人的疼痛


 淡淡的微笑才覺得平易近人


 



 


我喜歡淡淡的水


一杯白開水足以解渴


 茶呢,也要淡淡的


淡淡之中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


喝咖啡不要加糖


淡淡的苦才是它原來的味道


 

 


 

 

還喜歡天空中那朵淡淡的雲


它將天空襯的更高、更寬闊


有時真希望自己就是天空中那朵自在瀟灑的雲


朝迎旭日昇、暮送夕陽下


身隨魂夢飛、來去無牽掛


 



 


我也喜歡淡淡的風


春風吻臉輕輕,秋風撫面溫柔


夏天的風送來涼爽,冬天的風帶來清涼


 


看,那搖曳的柳枝、那麥浪的翻滾


那浪 花的跳躍,那是風在舞蹈


聽,耳邊還有風的聲響


可是遠方的你在輕聲的呼喚


 




 


僅以此篇美麗的圖文


獻給我所有的格友及朋友


謝謝您常來留言回應及問候


請原諒自在沒常去貴格拜訪


這不是不重視您


也不是不喜歡您


只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無法一一的拜訪問候


請各位朋友們多多海涵


有時您耳朵在癢的時候


正是自在在淡淡的、默默的想著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