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父母難為



 


親愛的 ! 今天天氣好像不錯.


我們出去溜溜.順便看那些小鬼們跑到那裡去了 !


 



 


親愛的,請等我一下 ! 我要梳理打扮


 



 


親愛的,我們可以走了 !


看你好像等的有點不耐煩喔 !


 



 


哪敢不耐煩呀 !


今晚我可不想睡沙發 ! 走吧!


 



 


我們家那幾個蘿蔔頭也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


叫到喉嚨都啞了也不回一聲.到處找找吧


 



 


這些小鬼不知道跑去那裡玩水了


待會一定要好好教化一下 !


 



 


真會躲.找那麼久也沒找著


不知道那幾個小王八蛋躲到那裡去了


 



 


-我看我們分頭在湖裡找比較快-


 



 


你們這幾個小鬼每次都玩到不知道回家.


等下肯定會被你們老爸修理 !


 



 


-你們還真難找.回家再找你們算帳-






 

這些臭小子害我們沒的逛


還弄得全身衣服都濕了


 





 

老爸是不是更年期到了.火氣粉大喔 !


大伙小心點.免得掃到颱風尾


 



 


臭小子!


別以為我沒聽到你們在說什麼.


給我用跑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