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 請您救救我們吧!




 


請求您,救救我可憐的孩子吧 !


我想跟我的孩子一起活下去


獵人來了 ! 我只能無助的跑開 !


求您不要再扼殺我們無辜的生命吧 !





挪威和加拿大有一種新的旅遊方式:


獵殺小海豹! 


他們把這個叫做 "狩獵"而且是一種運動?


Noorway and Canada have a new kind of tourisme.


Killing baby seals!!!! They call it "hunting" and i'ts a sport 


他有什麼權利謀殺我們?


他有什麼權利來決定我們的生死!


 



請救救我和我的朋友吧!!!


拜託您告訴全世界,牠們這種殘忍的惡行 


Please help me and my friends.!!!


 



您會認為這是運動嗎 ??? 我可憐的孩兒!!!


You're our only hope!!! 


您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


在我死前.請答應我.


告訴全世界他們這慘無人道的獸行!!!


You want to call this sport?? 


求您放我孩子一條生路吧!


 



Is he a sportsman??? 


這看起像 運動家嗎??? 跟本就是殺千刀的


為什麼?! 就為了小海豹的皮毛嗎 ???


人們殺我們是把我們的皮毛拿去做衣服 !!!


如果您愛我們,請強烈拒絕穿皮草製衣 !


 



這是什麼運動啊 ?? 


我沒傷害過任何人,我也沒做過壞事!


為什麼要這樣殺害我?


我現在死了!! 死的好痛苦


而且其慘無比,人們還洋洋得意


What kind of sport is this..?? I didn't harm anyone..!!


I was just swimming around doing nothing, now I'm dead...!!


 



我知道這些圖片看起來不好受


 可是對我們來說是切身之痛!!


因為我們正在被殘忍的人們大屠殺!!!


I know these images seem painfull for you, but we feel the pain...!!


We are being slaughtered by ruthless people and it's going on RIGHT NOW...!!!


 



 


死屍遍野 !!拜託,請停止這種殘忍的殺戮吧!!


我們的社會裡,不該再存在這種原始的殘忍行為


Please let it stop. This barbarisme shouldn't be possible in our society


 





這是日本人屠殺可愛的海豚的畫面


 


不要扭過頭不顧我們


我們很無助,我們沒有槍 拜託救救我們吧!!!


Don't turn your back on us,


we are so de fen celess,


we have no guns, please help us..!!! 



 請別再讓我們的 血,流成海 !!! 



這是我們可愛的好朋友~海豚的血染紅了海面


日本人正以極不人道


幾近屠殺的方式來遂行所謂的傳統文化

  日本漁民在每年的十月到次年四月


以漁船群圈圍游至附近海域的海豚及小型鯨魚


將之驅趕到淺水區,用漁槍鐵鉤吊繩


等極為殘忍的方式將海豚當場殺死 


或用鋼索將海豚吊起活生生置於卡車運走


以致海岸遍地血跡,海灣成了一片血海,慘不忍睹

  國際各保育團體
把每年的九月二十日訂為日本海豚日


除了悼念被殺害的海豚族類


主要是為喚起世人對海豚族在日本海域遭受屠殺的重視


起而共同呼籲日本政府


即早廢棄不符世界保育潮流的捕鯨政策!


 



 



不要扭過頭不顧我們 我們很無助

我們沒有槍 拜託救救我們吧!!!

 

Don't turn your back on us, we are so de fen celess, we have no guns,

 

please help us..!!





您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You're our only hope !!! 


在我死前 請答應我 告訴全世界他們的惡行


您不能不在乎這些圖片!!!


如果你保持沉默 什麼事也不做 那你就和那些人一樣有錯!


You can't just ignore these images..??


Keep silent and doing nothing makes you guilty...!!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們到底做錯了甚麼?

Why? 


拜託不要置我們於不顧!!


請妳們停止濫殺無辜 !!!


Please don't leave us alone...!! 


STOP THE KILLING OF SEALS 


 


 

 

 

您可以藉著轉寄這封信給很多人

 

來表達您的立場

You can make a statement by
forwarding this mail
to as many people as you can.
 


 

 



 

 

讓這個世界上的領導人注意到這些謀殺行為。


Bring these murderers to the attention
of world leaders.


 




 

 

謝謝您 因為我們的生命在您的手上!!!

Thank you...!!! 


 



 

 

請大家一起發聲轉寄 告知全世界這個消息

 

讓我們有權利活下去 !!!

 




 

S O S


請您幫忙將此訊息用力的傳出去...


讓每個人都知道... 


不要再濫殺可憐無辜的小生命.....


 


自 在 的 懇 求
 

 不吃肉,就不會有屠夫

 

沒有買賣,就不會有殺戮 

 

不穿皮草,就不會有被剝皮的動物 

 

該譴責的是那些

 

吃牠們肉、穿牠們皮的人

 

請大家發慈悲心

 

一人一信寄去世界動保組織 

 

只有他們出面才能制止殺戮 

 

只有他們才有力量制裁這些屠夫

 


請看相關報導





反對加拿大及挪威獵殺小海豹


(請協助連署)以下是抗議信的網頁


http://www.stopthesealhunt.com/site/apps/ka/ct/contactcustom.asp?c=hmKYJeNVJtF&b=412891


 


voicexml


 


其他相關的報導



 


1 染紅的海~日本漁民屠殺海豚


1 唉!花大錢吃進了大量的水銀而不自知!



1 請聽聽小海豹的哭泣 4.人類何時才能向貪婪說再見


1大規模捕獵海豹行動正式打響加拿大海豹在哀號



 

感謝傳說中的jimmy通知 justin贊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