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justin  分享美圖


 


請務必要看哦,針對有戴眼鏡的人


現在大家都會為了美觀及方便而選擇配戴隱形眼鏡。 


本人上週四因隱形眼鏡有缺角,造成眼睛不適而就醫。
 

還好,當時聽從Kim的建議,馬上把隱形眼鏡摘下


只是角膜破皮,沒有更大的傷害。
 

昨日回醫院複診,醫師告知我,我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


因為「 新增血管」的現象很嚴重。
 

現在開始停戴的話,也不見得能完全回復之前的狀況。

 

聽起來很慘吧!
 


1、什麼是「新增血管」?


顧名思義就是新長出來的血管。
 
2、長在什麼地方?


黑眼球的周圍(與白眼球交界的地方) 


3、什麼原因造成?



因為眼球缺氧,所以眼睛自力救濟,藉由新增血管的方式來補不足的氧氣。


4、會帶來什麼後果?


老的時候視力會非常不好,


醫生告訴我,隱形眼鏡就像一塊塑膠布覆蓋在眼球上面, 


如果長時間配帶,  就容易造成缺氧的問題。
 
 
醫生回答我


 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更糟糕。
 
因為它大量製造,根本沒有做拋光處理(大概這就是透氧率不高的緣故)。
 
它唯一的好處就是較沒清潔上的問題。
 
所以,長期以來,我一直有個錯誤的觀念,


以為拋棄式的隱形眼鏡比長期配帶型的好 ..


(你們是不是也這麼認為)。
 

 

其實,如果那天眼鏡沒有破掉,我就不會發現我有新增血管的問題,


因為它完全不 痛不怎麼癢(偶爾癢一下以為是正常的)。
 
還有本人配帶的時間原則上是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


如果有活動的話就延到晚上十點過後。
 

相信有很多人每日配帶的時間與我不相上下。

 
 

 

可見,不見得每一個醫生都檢查很仔細,


他們可能只會對症下藥,針對就診的原因治療,


而忽略了其他相關的病變毛病。
 
 
建議各位


如果下次去檢查眼睛的話,不妨向你的醫師提一提


是否有新增血管的現象。


以免老了產生視力障礙的問題。 
  
 
 
 戴眼鏡的人要注意


接聽大哥大要把眼鏡拿下來!這可不是危言聳聽。
 
專家研究發現


電磁波碰到金屬鏡框會折射,


導致戴眼鏡的人眼溫和腦溫上升進而可能使得罹患白內障


或基因發生變化的機率升。
 
您或許已經知道,大哥大響起的那一瞬間電磁波最強,


不過您可能還沒聽說,帶著金屬框的眼鏡,


會增強電磁波對您的傷害。
 

一份國外的研究顯示,


帶著金邊眼的大哥大用戶所吸收的大哥大電磁波能量,


要比其他人多一到三成, 原因在於電磁波碰到金屬會折射。
 

已經找出金屬鏡框與電磁波之間的關連,


我們以測量電磁波儀器當做人頭,


在前方掛上金屬框眼鏡, 當一旁的大哥大響起,


我們可以看到測量器上的數字立刻從五十跳到一百五,


顯示金屬鏡框的確讓電 磁波變強了! 
 

而這也可能讓眼球和腦部溫度升高,進而使得罹患白內障,


甚至是基因發生變化的機率升高, 因此如果您不嫌麻煩的話,


下回接大哥大時, 還是先把眼鏡摘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