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  [純音樂-水晶般的音符]
 




3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寫完作業沒事了,就拿出媽媽縫衣服的針來玩,一不小心紮死了一隻雞,我很難 過,我以後再也不玩針了。


老師評語:可不可以告訴老師,你是怎麼一下就認准那隻雞的死穴的?


 


618日   星期六  雪


 


今天下的雪真大,像鵝毛般一片一片飄下來,真好看。


老師評語:你在什麼地方見到6月下的雪?可不可以帶老師去參觀參觀嗎?


 


230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一天都沒有出太陽,真不好,爸爸買回兩條金魚,養在水缸淹死一條,我很傷心。


 


老師評語:我也很傷心,我活了這麼大,2月還從來沒有遇上過一個30號呢!也從來沒有見過不出太陽的晴天,不過幸好你只見到金魚死了,如果是鳥死了,你定會以為它是得了懼高症,從天上掉下來摔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