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照樣造句




1.題目:沒有...沒有...更沒有..
學校裡沒有流浪貓...
沒有流浪狗...更沒有流浪的人...
(評:你老師我正是流浪教師啊...改到時有點偷偷笑了一下.....)

2.題目:不如
你不如去死 (暴力傾向版)

3.題目:一...就....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學生在教室上社會課,我在後面笑到不行..一整個orz)

4.題目:一時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不錯 還會畫句點)


一時想不通,開車去撞牆。
(評:應該是想不開吧)

5.題目:一...先....
一馬當先
(OS:真是傻眼)

6.題目:你看
一年級小朋友:你看什麼看!沒看過啊!

7.題目:突飛猛進
當我回家打開門時,我家的狗對我突飛猛進。

8.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學生:你(好嗎) 我(很好)
(OS: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9.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結果有個小朋友寫:四蛇五路
剛開始完全看不懂,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四捨五入阿= =
(OS:小朋友...這不是成語,而且跟蛇和路也沒關係)

10.永遠...永遠...不曾...
小朋友:媽媽那麼愛我,爸爸也很愛我,他們對我的愛永遠永遠不曾改變。 (OS:ㄚ中間的...當沒看見就是了)


11.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12.謝謝....因為.....
小三男生:我要謝謝媽媽,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OS:露餡了...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OS:說不定這一句是他媽媽造的Orz)

13.皮開肉綻
 學生: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OS:這……有這麼怕嗎?)


14.一....就....
小朋友:她一接到電話就昏倒了。
(現在的小孩也看瓊瑤嗎?)


15.有的被...有的被...都.....
小朋友:農場裡的雞有的被抓去做雞精,有的被拿去煮雞湯,最後他們都死了。

16.一乾二淨
很乖的小二女生:我把銀行搶得一乾二淨.

17.照樣造句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別人都誇我( 長得很奇怪 ),其實我( 根本不是長這樣 )

18.成語填空
有志者( )照理說是填(事竟成)
結果他給我填(是進城),我差點沒把剛喝下去的水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