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照樣造句

題目:只要......就能......
>>造句:只要有LP,就能尿尿......

題目:[ 能...真是...]---
>>正確:能認識你這個朋友,真是我的榮幸。
>>小朋友造的:小明能長這麼醜,真是他媽媽的錯。
(OS:小明好可憐,常在他的造句裡當悲情人物.......)

題目:[越來越....就....]
>>他越來越胖就死了。 (好驚悚啊= =)

題目:[金光四射]
>>她一走進教室就金光四射。
(OS:突然想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題目:[除了....還]
>>她除了會泡美女還會甩美女

題目:「黯然神傷」造句
>>學生:我跌了一跤,好痛,覺得很傷心,露出黯然神傷的神情。
(同學的OS:天啊,只是跌倒,有必要這麼嚴重嗎?)

題目:( 萬紫千紅 ) 的 ( 花園 )
>>小朋友 ( 一針見血 ) 的 ( 手槍 )

題目:[此起彼落]
>> [我在教室裡此起彼落的跳著.]
(OS:好可怕,妳有這麼多個你喔~~)

題目:[只見]
>>死者的家人來到現場時,只見到一具冷冰冰的屍體
(OS:蘋果看太多了吧!)
>>當警察趕到現場時,只見肉票和歹徒吃完的垃圾
(OS:配合時事啊!)
>>爸爸只見妹妹一面就再也沒有看到妹妹了
(OS:妹妹出事了嗎?)

題目:[一旦…就]
>>我一旦考好,就會被媽媽打.
(OS:那考不好怎麼辦?)

題目:課本原句大概是:我是(小鳥),想要(飛到天空)
>>結果小朋友造:我是( 小偷 ),想要( 偷錢 )
(OS:他大概想錢想很久了吧= =)
>>有一個還造:我是( 小草 ),想要( 彎腰 )
(OS: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他小腦袋裡在想什麼了=.=)


題目:[因為....所以....]
>>因為小狗很可愛..........................所以沒人愛
(OS:我還以為你要把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