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除我秘書的原因  


兩個禮拜前是我三十六歲的生日,


那天早上我的心情還不錯。


我想說吃早餐的時候,我老婆一定會高興的跟我說


"生日快樂",搞不好還會準備一個禮物送我呢!


結果她不但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就連"早安"也沒一句。


我想,"算了,老婆就是這樣。可能小孩會記得吧。"


結果小孩來吃早餐的時候,也是什麼都沒說。


等我到公司的時候,我已經覺得滿沮喪的了。


當我要走進辦公室的時候,我的秘書,珍娜,對我說,


"早安阿~~老闆,生日快樂。"


我頓時覺得好一點;至少還有人記得。


工作到了中午,珍娜敲敲我的門,說,


''你知道嗎?今天天氣不錯,而且又是你的生日,不如到外面用餐吧,就我跟你。"


我說,"那是我今天聽到最好聽的話,走吧!"


我們沒有到我們平常用餐的地方;


反而去了郊外一個比較私人的地方。


我們點了兩杯馬丁尼好好的享受這頓午餐。


在回來的路上,她說,"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我想我們不一定要回去公司吧?"  


我說,"我想不用吧。" 她說,"那不如去我家吧。"  


到了她家之後,她說,"老闆,如果你不介意,


我想到房間換件比較舒服的衣服。"


"當然," 我興奮的說。於是她進去房間,


六分鐘之後,她拿了一個大生日蛋糕出來,


接著走出來的是我太太,小孩,以及一群朋友。


全部唱著 "生日快樂" 歌,而我則坐在沙發上..............一絲不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xsBg5H6RRUS2xnFE.mGlAg--/article?mid=9202#9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