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講的傷到你

你應該覺得慶幸!


 

因為這年頭 講真話的人確實不多

我講的所有預言 幾乎百分之百兌現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明心見性

見性才能將心比心


 

透過言談再透過反省

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特異功能

當然 預測事情不禿槌


 

我曾說過

西醫 我只相信外科手術


我曾說過

不要騎重機 除非你想自殺


 

我不會說給家人以外的親朋聽


因為 他們也只是一般人

和你們一樣 他們也不喜歡聽


 

藉著這個部落格

我講出我該講的

聽不聽 就隨緣吧!


 

511  521 是世界末日?

少數的你們還相信這種鬼話

讓我不可思議!


 

雖然我沒真正面臨死亡

 但是 我斬釘截鐵的告訴各位


死亡前只有一連串的懊悔


 

就像考試聽到鐘聲準備交卷一樣


交卷後 當下 你還會再來


同樣的年代 同樣的人物 同樣的腳本

 

編劇就由你去發揮了


沒有參透 你會犯一模一樣的錯

你還是會一來再來!


 


ivr


延伸閱讀→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謝謝王子文 肥妞美框 自在整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