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 親 


 


女:「你有三室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本田嗎?」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要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語)「俺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


有了。」


 


女(大怒)「我還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快要停盤


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持我二次


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是逗人家!」


 


這時,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氣喘吁吁:「你小子又從


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楞嚴經文:


汝負我命 我還汝債
以是因緣 經百千劫 常在生死!


汝愛我心 我憐汝色
以是因緣 經百千劫 常在纏縛!


惟殺盜淫 三為根本
以是因緣 業果相續!



 




 


男貪色! 女貪財!





有一天,一位其貌不揚的男士,帶著一位十分豔麗的女士

,來到巴黎一家著名的首飾店。


他為女士選了一條價值 5 萬歐元的首飾。


付款時,男士掏出支票本,簽了一張支票。


 


店員有些為難,因為這對夫婦是第一次來店裏購物。


 


男士看穿了店員的心思,十分冷靜地對店員說: 


"先生,我感覺到您擔心這是一張是空頭支票,對嗎?"今


天是週六,銀行關門,我建議您把支票和首飾都留下,等


到星期一支票兌現之後,再請你們把首飾送到這位小姐的


府上,您看這樣行不行?"


 


店員放了心,欣然地接受了這個建議,並大方的承諾,遞


送首飾的費用由該店承擔,他本人將會親自把這件事情給


辦妥。


 


星期一,店員拿著支票去銀行入賬,支票果真是張空頭支


票!


 


憤怒的店員打電話給那位顧客!


客戶對他說:"這沒什要緊啊!你和我都沒有損失。上星


期六的晚上我已經同那個女孩上床了!哦,多謝你的合作


 




ivr


引用網路文章 自在編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