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卵巢瘤不可思議的消失了


 


文 / 黃瑞玲





我叫黃瑞玲,今天很榮幸可以在此分享自己的故事。在11年前因為經痛第一次去看婦產科做了超音波的檢查。在檢查中醫生告訴我右邊卵巢長了一顆 2 公分的畸胎瘤,說這種瘤是從母體中留在我身上的東西且會持續長大,所以建議我要開刀切除。後來,陸陸續續去看了幾間婦產科,答案都是一樣的。

 


這顆瘤長的真的很快,不到2個月它已經長到6公分了。所以在鳳山的一家婦產科做了開刀手術。開刀後還有回診做檢查,檢查的結果沒問題。


 


直到8年後因懷孕去看婦產科,醫生做超音波時告訴我左邊卵巢長了一顆2公分的水瘤,醫生說這種水瘤也許會自己消掉,再持續觀察就好。到懷孕4個月的時候這顆水瘤已經長到1 2公分了。


 


所以又在懷孕4個月中開刀切除,切除後,醫師告訴我,左邊卵巢因為這顆瘤的關係已經壞死了,所以在手術中把左邊卵巢也一起切除。產後,還是繼續在婦產科做檢查,檢查的結果是沒問題的。


 


在8個月前因先生的關心要我再去婦產科做檢查,結果真的又在右邊卵巢發現長了一顆2公分水瘤,真不敢相信卵巢只剩一邊,怎麼又會長瘤了(因為醫生說過每邊卵巢幾乎都只會長一次)。


 


後來又去大醫院做檢查,醫生告訴我水瘤旁邊還有一顆6公分的畸胎瘤。當時心裡很難過,一直想不透為什麼身上會一直長這種東西,我很害怕這2顆瘤又會移轉,所以當下我就決定開刀。


 


我先生不忍心看我動那麼多次手術,就提議跟我說去正德佛堂看診,我一直不肯,因為害怕時間拖的太久瘤又會長得很快,也許右卵巢會被水瘤和畸胎瘤扭轉到壞死。先生一直要我試試看,後來我答應了。


 


隔天請婆婆幫我掛號,婆婆幫我掛的號是請示菩薩,先生告訴婆婆看診就好了。在那時才告訴婆婆我的事,婆婆告訴我先請示菩薩,對我的病情比較有幫助。請示菩薩中,菩薩告訴我有9個冤親債主。


 


給我的功課有:藥師經60部、六字大明咒2萬遍、消解病咒2萬3千遍、滅業障真言5萬遍,並要我做5次超拔,而且要給黃醫師看診。菩薩要我5個月後再來請示。(當時看這些功課滿簡單的)


 


轉 機



從那天起我每個禮拜都到佛堂看診,也改變自己的飲食。婆婆和先生都幫忙我做功課,清明節要超拔的時間到了,超拔後我的功課還沒做完(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再繼續做功課時我跟婆婆說我的心都沒辦法靜下來,婆婆的鼓勵讓我也慢慢的完成菩薩指示的功課。5月中先生和婆婆要我再去醫院做檢查,其實我很害怕檢查的結果還是一樣。


 


但還是去了,看到醫生幫我做超音波時照到一顆很大黑色的東西,我很緊張的跟醫生說:「那顆瘤長那麼大了喔!」醫生就說:「不是啦!那個是子宮。」


 


又繼續照卵巢,結果醫生說那顆瘤消掉了,我還是不相信的說:「是真的嗎?」醫生說:「你看啊!真的沒有了。」我和先生聽到這樣都好開心,回來也跟婆婆分享,婆婆也替我開心。經過長期病體折磨感觸之深,現在也加入當義工。


 


感恩 師父上人創辦了正德佛堂,現在發起推動蓋建癌症醫院讓許多為病所惱的人有了希望,人生苦短要好好珍惜上天給我們的一切,布施也是為自己積功德。更感恩菩薩的疼愛。祝大家身體健康,諸事吉祥。阿彌陀佛!


 



圖片 / 自在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