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六旬男赤手空拳徒手擒鯊魚救小孩


 




20130122廣州日報


馬歇爾希抓住鯊魚尾部,把它趕回深水區。



馬歇爾希抓住鯊魚尾部,把它趕回深水區





 


在澳大利亞昆士蘭的陽光海灘,一頭鯊魚闖入淺灘,差點襲擊正在那裡玩耍的幼兒。這驚險一幕被正在旅遊的英國男子保羅看到,他迅速地拽住鯊魚的尾巴,最終將鯊魚拖回深海。

事發當時,62歲的保羅正在海邊。他看到一頭長約1.8米的鯊魚正向淺水區游去,那裡有許多正在玩耍的嬰幼兒。


他說:“當時十分驚險,那頭鯊魚差點就要傷害到那些孩子了。我當時正好離得近,我本能地跳起來,抓住了那條鯊魚的尾巴。”


保羅稱,“我拽住鯊魚尾巴時,它突然轉身,差點就咬住我的手臂。”經過一番搏鬥,保羅終於把鯊魚送回了大海


保羅還表示,他不僅想保護在海邊的孩子們,他也想保護那些鯊魚,所以他努力把鯊魚引到海水更深處。


他說:“我知道這很危險,但是我也想尊重這些美麗的動物的生命。人們會說我很蠢,但當你看到這些生靈正在努力地想活下來,你會對它們產生一種敬畏之情。”


他還提到,“這是一條雌性鯊魚,它身邊還有一條條有半米長的小鯊魚。我感覺它們一定是迷路了,才會衝上海灘的。”


據悉,這驚險的一幕當時被澳大利亞一家電視台的員工拍攝了下來,當時他們正在拍攝這個著名的度假海灘。之後,這段視頻在網上流傳開來,網友紛紛表示,他們看到了人性的美好

西方人同心協力搶救30條擱淺在海灘上的海豚


東方的日本人卻殘酷無情的虐殺海豚吃海豚!



無


延伸閱讀→ 1.七隻海豚,圍鯊救人!


2.血色海灣~在日本可怕的是人性 還是天災?

[心]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