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友 J 分享美圖


壯 膽


老楊怕看牙醫,偏偏為牙疼所苦。


在診所裡,牙醫決定給他一杯威士忌壯壯膽,老楊一口氣全喝光,之後還要求「再來一杯」,就這樣一連喝了好幾杯。


醫生:「現在應該不怕了吧?」


老楊:「對!我啥都不怕,倒要看看誰敢碰我的牙齒!」


醫生:醫生:…………


 



 


我沒有


有個公務員,他們單位辦手機優惠活動。
 
全單位上下幾乎每人都買了一隻,唯獨他不買,因為他說沒必要..


他兒子有次來找爸爸,同事看到他兒子身上帶著一隻最新型的手機。


同事就說:「幾萬塊的手機都買了,上次的活動一隻才幾千塊怎麼不買?」


公務員說:「他有個有錢的爹,我又沒有!」


 




 


左右為難


老師:「小新,請用『左右為難』來造句」


小新:「我考試時左右為難」


老師:「是題目不會答,讓你左右為難?」


小新:「不,是左右同學答案不一樣,讓我左右為難」




 



 


健 忘



一年青牧師向老牧師請教:“怎樣才能吸引教民的注意力?”


老牧師答:“你可以說:‘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是在一個女人的懷裡度過的。’”


年青牧師吃驚地看著老牧師。


老牧師得意地說:“然後你說:‘她就是我的母親。’”


 年青牧師覺得這招不錯。


在一次禮拜中,他向人們說:“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光是在一個女人的懷裡度過的。”


大家都吃驚地望著他。他很得意,但卻把詞忘了。


接著他說:……。可是……。我卻記不起她是誰了。




 



 


少了標點符號



先生應酬徹夜未歸,早上七點才進門。


太太:我不是叫你吃完,早點回來嗎?


先生:沒錯呀!我是吃完早點回來呀!


 



 


 


床頭櫃


阿祥懼內又愛偷腥,大家管他叫「床頭櫃」。


有人不懂,問:他又不作家俱,為何叫「床頭櫃」?


旁人答:不是我們叫,是他太太叫他「床頭跪」。




 


避 嫌



王太太喜歡唱歌,但每次練習時,她的先生就會到陽台上去。


太太:「難道你不欣賞我的歌喉嗎?」


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曉得我並沒有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