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男朋友寫給女朋友的信 ~ 超爆笑!!


 



 


情人節那天妳問我哪裡對妳好


我一時想不起來,經過這兩天的思考


我終於想到如下這些我對妳好的地方




 


1. 沒認識妳之前我拿獎學金,認識妳之後我考試補考。

 

    沒認識我之前妳補考,認識我之後妳拿獎學金。

 

2. 我忍著讓別人笑話的恥辱給妳洗衣服。

 

3. 一個蘋果,都給妳吃,兩個蘋果,我把大的給妳吃。

 

4. 同吃一條魚,我讓妳吃大身,我自已吃魚頭。

 

5. 妳長得這麼難看,我還說妳漂亮。我這麼帥,妳還說我難看。

 





 6. 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


   (妳省下錢當然可以自已吃大餐了)

 

7. 認識妳之前我沒交過女朋友。認識我之前妳交了兩個男朋友

 

   (高中一個,初中一個。)

 

8. 妳生氣時,我讓妳當出氣筒。我生氣時,我把自已當出氣筒。

 

9. 妳想吻我的時候就可以吻我。我想吻妳的時候還要經過妳同意。


 

10. 妳經常打我,我從來都沒打過妳。






 



11. 有一次妳問我如果妳愛上別的男人了我會怎樣,我說我要殺了那個男的。

   

      我又問妳如果我愛上別的女人了妳會怎樣,妳說妳要閹了我。

 

12. 我買 200 塊的面膜給妳,騙妳才 50 塊。

 

      妳買 30 塊的手錶給我,騙我要 300 塊。

 

13. 那次妳說妳想要跟我做愛,我興沖沖地跑了兩里路買來了保險套

 

      妳卻說妳只是要試試我是不是好男生,還罵我賤。

 

14. 我把妳的耳機用壞了,我買新的賠妳

   

      妳把我的自行車丟了,連句對不起也沒說。

 

15.妳生病一次,我要瘦兩斤,我生病一次,妳反而胖兩斤

  

   (妳來寢室陪我,吃光了我所有的零食)

 




 


16. 我沒嫌妳矮,妳卻嫌我高。


17. 妳來我家,我睡沙發,我去妳家,還是我睡沙發。

 

18. 我媽對妳那麼好,妳媽對我一點也不好。

 

19. 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妳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

 

      我被妳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20. 我家的狗生了,我把最好看的一條送給妳。

 

       妳卻把妳養得快要死掉的金魚送給我,害我才養兩天就得給它們送終。

 

 




 

 

 


21. 我給妳洗了 N 次的襪子,從未給妳丟過一個

 

      妳只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洗了兩雙襪子,就各丟一個。

 

22. 妳的生日我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妳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哪年哪月。

 

      今天再告訴妳一次

 

 1980 年 8 月 29 日,跟妳喜歡的那個謝霆鋒一樣

 

    別的暫時還沒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告訴妳。

 

 

感謝 善知識   Protea  贊助美圖  好友  馨  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