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聽  惠特妮休斯顿+瑪利亞凯莉  When you believe


 

夠狠的回答!  


  

站 哪 邊

朋友向我訴說她丈夫的錯處

越說越氣忿,突然轉頭問她的小兒子

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你要站在哪一邊?
孩子想了一下,堅定地說:站旁邊


 
一眼看中


女子對媒人說:你騙人!

他有隻眼睛是盲的

你以前為甚麼不告訴我?

 

怎麼沒告訴你?

媒人道 : 你們第一次見面後

我便說:他一眼就看中你了
  
 
世界通則


子: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

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真正認識他太太

是真的嗎?

父:不單是非洲,是全世界。 
  
 
安 眠 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

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

我簡直要瘋了 !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

 

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

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

我每晚去追那些狗

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遲    到


喬治有遲到的習慣,老闆甚為不悅

於是他去醫生處取回一些藥片吃了

爬上床便睡,沒到鬧鐘響就醒了

他高高興興地起床,洗過臉,吃過早餐,從從容容去上班
見了老闆就說:早上好!今天我沒有遲到
很好,老闆說,但是你昨天為甚麼沒來? 
  
 
十全八美


甲: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嗯,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甲:內在美和外在美。 
  
 
打架原因


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還好,女孩說,祇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

其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又聽女孩說

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互相推對方過來

 

 


左右為難


我該怎麼辦?

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

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我有好辦法,他的朋友建議

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我試過了,這可憐人說道

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義無反顧


夫:若是我父親沒留下一大筆財產給我

你會嫁給我嗎?

妻:不管是誰留給你一大筆財產

我都會嫁給你的。 

 

 

訓    狗

一位雍容華貴的太太在挑選水果
她的小狗趁她不注意,用舌頭逐個舔著貨架上的蘋果

店主很不高興,但還是禮貌地請這位太太注意她的狗

她立即嚴厲地對小狗喊道

不準再舔! 這些蘋果還未洗過,髒髒!

 

 

 

感謝好友 御茶園 分享幽默短文  justin 贊助美圖、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