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聽  [純音樂-水晶般的音符] 


一個有心的人,可以什麼都不說,卻什麼都願意做!


沒有心的人,什麼都說的出口,給的卻是無止境的~失望。


 


「不必與人計較」短暫而無常的人生,


其實不必耗費心思與人計較、但卻要時時省思自我的心念和行為。


友誼始於一個點頭、一個微笑、一句寒喧等、有必要的話,「一分原諒」。


 


天使是幸運的守護神, 我期望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都能得到幸福, 無論在何方,就能擁有無限的快樂喔~


自由的心是否註定漂泊,有了翅膀就能飛嗎?


沒有飛的理由......


於是,拼命去尋找飛的理由。


 


終於發現,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找到了天堂卻再也不想飛翔。


 


原來,不想飛的時候, 翅膀也成了累贅。☆°.﹒‧°


你好嗎 想說這句話 想看你的臉 我閉上眼 默默的想念


你好嗎 說完這句話 放心的走遠 我閉上眼 卻以為你還在身邊


 


有才而性緩,定居大才~~有智而氣和,


斯為大智~~氣忌盛~~心忌滿~~才忌露~~


有作用者,器宇定是不凡~~


有智慧者,才情決然不露~~


 


每個女孩曾經是個不會流淚的天使


但當她為了愛,墬入凡間,也為你而哭泣...


所以男生不要辜負了女孩對你的愛...


因為她曾為了你而放棄了天堂...


有一種弧度,代表著幸福。


 


這個弧度,常使人忘卻憂傷、帶來歡愉。


但是人們確常忽略了它的存在。而我,永不會忘了它。


這個弧度,就是我嘴角上揚的弧度~。


 


讓我就這樣子淡淡的牽掛著妳


把昨天的情懷 淡化成心底的記憶


一如微風拂過寧靜的湖畔


只在湖心泛起 絲絲漣漪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愛,是食糧亦是靈糧,酸~甜~苦~辣,是味蕾難忘滋味,


愛~恨~怨~癡,是豐富生命的元素


 


感謝  jenni 提供本文及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