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jistin 贊助美圖 量具分享 -離弦  


 


噓~~


別說    


 


世間愁 何其多  


何必再添我


 


 看著我


冷漠     該學我            無情   應效我


有淚     拳頭握            眉兒   勿深鎖


打轉時  抬頭                笑一笑  就過


 


    噓~~


  勸你


 哽咽    難受      該學我


大笑    三聲       一樣過


 


唉聲嘆氣      的    不是我


你    一定看錯            或者    還是


   不   了解我


 


        保護我的     顏色


          你還參不透


       別硬說          懂我


 


           懶得反駁      


 


       噓~~ 


別再說     否則


 休怪我


    無情  拋售   


 不分男女老幼


 出招


   片甲不留


 


作者:  活水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T18.lPWRFkZrvqQA6kDs/article?mid=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