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米飯的布施


 


真實的故事


 


各位同修 大德大家好


 

末學在此處 與大家分享一下末學最近的心得

 

 

 

關於米飯的布施,是在2007年10月左右開始的,那時候,單位的同事在一起吃中午飯,看到很多同事都有剩飯的毛病就十分怕他們擔這個因果

 

 

就每次都把他們吃剩下,要倒掉的米飯都要過來,放在一個塑料袋裏面,趁休息的時候,公司旁邊的小公園裏去餵螞蟻和小鳥,或是老鼠什麼的。

 

 

同時,我也盡量每天早上為躺在馬路邊睡覺的乞丐送份早點,一開始,我還以為乞丐會嫌棄我為他們買的素包子呢

 

 

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們很在乎我送的素包子,他們總還有一個人,竟然帶上了他的一個乞丐同伴在相同的地方等著我的素包子。

 

 

那時候,我就堅定了要給他們送早點的信心。總之,我這樣做了3,4個月吧。到了2008年的1月,因為快過年了,我家的好幾個親戚竟然在一個月內給我家送了3,4麻袋的大米。

 

 

好像是大家商量好了似的。這是以前沒有的現象,因為我家的親戚沒有農民,所以從來不送這麼多的大米的。

 

 

我想這就是因果吧!真的是沒有想到的,報的這麼的快。佛不妄語啊!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圖片翻攝於「癌症不是病」/ 自在


 


南無阿彌陀佛


祈願眾生 離苦得樂 共成佛道


自在合十祝禱


 


  voicexml


引用佛陀教育網路學院生活心理輔導 自在編輯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