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對決




聯考過後,在一次慶功宴上,兩位補習班的名嘴對上了。


甲:放眼補習界,您堪稱是「冥師中的冥師」!


乙:那裡,您才是「亡牌中的亡牌」!


甲:聽說,您一向是因「」施教啊!


乙:承讓,您不也是「」人不倦嗎!



 


*以為觸電


有一次上課時,老師突然看到一位學生右手上著石膏,綁著繃帶,於是...


師問:怎麼才幾天不見你,你的手是怎麼啦?


生:斷掉了。


師:啊!怎麼會斷掉?


生:因為我太懶了,所以就斷掉了...


師:啥!太懶了手也會斷掉啊?


生:沒有啦!因為前幾天我走在路上,走著走著有一棵小石頭就跑到我的鞋子裡,因為我懶的把鞋脫下來倒石頭嘛,所以就右手扶著電線桿,左腳在半空中搖啊搖的,我想把石頭搖下來,結果後面突然跑來一個人,用棍子把我的手打斷了...


師:為什麼??


生:唉...他以為我是觸電了....



 


*詐欺罪



有所大學的法律系,有一天考刑法。
教授向學生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叫詐欺罪?』
學生回答說:『如果您不讓我考試及格則犯詐欺罪。』
教授非常詫異:『怎麼解釋?』
學生說:『根據刑法,凡利用他人的無知而使其蒙受損失的人則犯詐欺罪。』.....



*背書



經辦人員看了看支票,啪地一聲,把支票放回櫃檯上說:『背書!』


這個學生嚇了一跳,一頭霧水、怯生生地問:『請問要背那一段?』 



*請假



小學三年級班上,有個學生因為奶奶過世要出殯,必須回南部,所以在事假單的「事由」上寫著:「出殯」。


老師糾正他「事由」應該是請假的人要去作的事才對,結果小朋友點點頭後拿來改過的事假單,只見「事由」由「出殯」改成----「陪葬」!


*先後秩序


一天,小華上作文課,作文題目是:「我的願望。」


小華寫著:「我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可愛的寶寶,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有個好丈夫...」


作文簿發下來後,只見老師評語處寫到:「請注意先後秩序!」


 


*造句



爸爸:小明....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先考考你...用"敬佩"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遙遠"呢?


小明: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計較"呢?


小明: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


爸爸:怎麼搞的....每一個都不會...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個都給你造出一個句子來嗎?


 


*多餘的



有一次作文課,某學生這樣寫的:「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的老年婦人......」


老師於是把「老年」兩個字圈起來,並在旁邊註明「多餘的」然後將作文簿發回。


隔天學生交回訂正後的文章,寫著:「我的阿媽是個七十歲多餘的婦人......」


ㄜ...這到底是老師的錯還是學生笨阿^^" 


 


*三不政策?



某政治課,師曰:「何謂三不政策?」
生曰:「不知道、不清楚、不要問我。」
這是新三不政策嗎?....


 



 


 


歡迎 ivr 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