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你們放在心上

 


對我滿意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自喜


 


對我不滿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排斥


 


對我瞭解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深談


 


對我不解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解釋


 


對我認同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可喜


 


對我不服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可悲


 


對我鼓勵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戀棧


 


對我批評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影響


 


對我有恩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罣礙


 


對我有怨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瞋恨


 


對我有利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利用


 


對我不利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記恨


 


對我幫助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貪愛


 


對我支持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染著


 


對我反對的人


我將你們放在心上 但不驚訝


 


對我如何如何...


就 一切 隨緣 自在 吧


摘自 ~ 禪心學苑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