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疾病人,當願衆生,知身空寂,離乖諍法


 


請聽    因為你愛過我


6/24星期六早上10時起,一連3周國立台中美術館(國美館)壹樓


 

 有位天才小畫家,展出8-17歲的作品

 

 他六歲時被診斷出得"裘馨氏肌肉萎縮症(DMD),生命至多20.....

 

他是邱俊瑋--今年17,體重20公斤 身體肌肉幾乎完全喪失能力 但他倚靠

 

著上帝賜給的能力,把無法像你我一般正常人表現生命力的方式

 

藉由畫面呈現出他的活潑,可愛,細緻,併有對生命渴望的力量....

 

他一生的祈望就是在國美館開畫展,

 

感謝 上第,在多方努力下,明天他的心願實現了

 

因為沒有經費,無法上廣告,發傳單

 

他的母親為此擔心參觀畫展的人不多,俊瑋會以為大家不喜歡他的畫...

 

我剛從俊瑋家拿他母親為兒子,自己作(用影印機copy出來的)2張海報,

 

心裡很心疼這對母子

 

但自己能力有限,不知怎麼幫忙..

 

內心的感動讓我打這篇email給你....

 

我親愛的好友,請你撥空前來認識這位-想讓生命發光,

 

並留下一些足跡給他熱愛的臺灣朋友

 

這位身殘心不殘的生命鬥士,需要你愛心的參與

 

歡迎你帶小朋友,大朋友,老朋友,一起來鼓勵他.....

 

他幾乎每天都會到現場

 

"亞太" 企業界的朋友歡迎把這訊息轉告公司同仁,

 

歡迎以企業觀摩的心來參與俊瑋的畫展,

 

相信同仁對生命的價值,定有更深正面的體認.

 

我知道天氣很熱,或許你懶得出門

 

國美館內冷氣很舒適,四周景色也美

 

早點出門,試試台中的好天氣,也給俊瑋打打氣...

 

謝謝你....也請你把俊瑋的邀請透過email 邀請你認識的朋友 

 

不論他們是否住在中部,請你替俊瑋邀請他們

 

再次謝謝你 

 

6/24 - 7/13 國立台中美術館 邱俊瑋彩繪人生 等你的鼓勵 

 

如對俊瑋想多了解 請 www.anearthworm.com  這是他母親為他做的網站





新聞聯絡人 :范姜群澔 SISI

電話 :0932649945

 

 




感謝 紫蝶 愛的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