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受罪是肯定的!


 


她是喜歡逛街的


我是喜歡睡覺的


 


她是越逛越來勁的


我是越逛越沒勁的


 


她看帥哥時是用瞪的


我看美女只能用瞄的


 


她掙的錢是 不多的


我掙的錢是不能少的


 


她是負責點頭買東西的


我是乖乖地只能刷卡的


 


她在外面是光彩照人的


我看存摺是心如刀割的


 


她逛街腳步相當輕盈的


我的腳步是異常沈重的


 


她生再小的氣都要哄著


我生再大的氣也要忍著


 


她的生日都是我包辦的


我的生日也是我包辦的


 


她的禮物是很有價值的


我的禮物是很有意義的


 


吃東西時 總是她先吃的


她吃剩下的都是我消滅的


 


我口袋裡的實在是很少的


她能花用的錢卻是很多的


 


買衣服化妝品是歸她管的


每個月的開銷是很大的!


 


買家具大家電是我做主的


可惜幾年也不買一次的!


 


她買的東西很多是沒用的


我是負責處理那些東西的


 


她晚回家我是要笑臉相迎的


我晚回家我是要準備頭盔的


 


她永遠是睡臥室裏的大床的


我有時是睡客廳裏的沙發的


 


她家的事我是要一管到底的


我家的事她說沒力氣幫忙的


 


她燒的飯我是要吃得開心的


我燒的飯絕大多數是倒掉的


 


婚前的財産是可以公證的


公證後還肯結婚是很笨的


 


離婚是有可能性的 錢是要少掉一半的


 



歡迎 ivr 光臨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